瑜伽呼吸基础


“生命在于呼吸。”
–透特(Thoth)


瑜伽呼吸练习是增强维利(vril)/巫力/气的最有效的方法。这些呼吸练习也能刺激昆达里尼蛇并促进它的上升。

这里有许多进阶呼吸练习。为了正确而有效地练习呼吸,你必须夯实基础。几乎所有进阶呼吸技术都建立在基础之上。一旦你熟练掌握了基础知识,进阶的练习将会轻松许多。

巫力的力量必须逐步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之上。一个人必须严肃对待基础练习,而不是随意玩弄,因为这些练习可以放大和转化生命力量。呼吸练习必须缓慢而有步骤地进行。跳过练习或者过度练习都会造成潜在的危险。与任何其他瑜伽练习一样,如果你感觉不适,请立即停止练习。

任何并且所有的瑜伽练习时间都应控制在10-15分钟以内,并且完全以放松的姿势静止,直至结束。在练习中,你会感受到能量的嗡嗡声,这里是力量所在,表明你的维利(vril)/巫力/气正被有效地增强中。

警 告!!
不要长时间过度进行任何的呼吸练习!!更多并不是更好!屏气时长的建议仅仅作为参考。较少的屏气秒数是正常的。呼吸练习中,你应该只做让自己感到舒适的事。在进行任何呼吸练习时,你不应该感到气短,或感到任何压力,或需要喘气。呼吸运动不像健美体操!忍受疼痛或逼迫自己会损伤中枢神经系统,也被称作脑损伤。

在做呼吸练习时,你应先从一两种练习开始,并且只进行其中一种练习的五轮计数。如果你正在进行包括火呼吸在内的昆达里尼瑜伽练习,需要知道,火呼吸本身就是呼吸练习之一。你可以继续进行完整昆达里尼练习,但我强烈建议你,减少原练习规定的108次重复练习次数,例如开始并保持54次重复,来逐渐适应108次重复。你不能在这些练习中加大锻炼力度或速度,因为这些锻炼并不像体育运动那样需要你挑战自己。

至于那些已经完成一段时间的呼吸练习,并且具有经验的人,请你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任何练习。以上建议是针对新手和缺乏经验的人的。


基础瑜伽呼吸练习

完整瑜伽呼吸法[基础]

太阳/月亮呼吸法[交替鼻孔呼吸法]-2018年8月28日更新

火呼吸法

哼唱呼吸法

西塔利呼吸法(Sithali

希卡里呼吸法(Sitkari)[蛇呼吸法] - 2018年8月28日更新

猫呼吸法 [Ujjayi] - 2018年8月28日更新

康巴卡月呼吸法(Kumbhaka Lunar)

路西法圣杯的666呼吸法

 

© 版权所有 2009,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阿斯塔罗斯(ASTAROTH)的东方渊源 页面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