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自己以外,沒有其他的神明" "知道了這一點,誰還敢崇拜聖經和古蘭經中的假神?" - 撒旦
来自QU'RET AL-YEZID

© 版權所有 2002 - 2021 - 撒旦之樂部委;國會圖書館編號:12-16457

*請注意:本站大部分著作均受版權保護。 僅供個人學習參考使用,未經允許嚴禁二改。

"黑暗是隱秘的光明" - 别西卜

更新-2022年3月22日

給非撒旦教徒、無神論者和靈性新手的重要信息

為促進和推進精神撒旦主義捐款

我們在線論壇的最新帖子 - 奉献仪式 奉献仪式:入会之路



歡迎

關於撒旦

精神撒旦教

The Al Jilwah撒旦的黑書

撒旦的佈道

撒旦教的起源

揭露基督教

死亡,來世和地獄

將你的靈魂獻給撒旦

惡魔:地狱之神

撒旦的符號

對於那些不熟悉精神撒旦教的人

關於崇拜撒旦的青少年和未成年人

加入地獄軍團

撒旦的儀式和慶祝活動

冥想

撒旦的魔法

對撒旦的評價、祈禱和詩歌

撒旦教的先進性

撒旦之樂內閣成員

撒旦巫師的聚會

如何成為我們的一員

資料

撒旦的圖書館

免費PDF資料和音頻佈道

撒旦教有不同的教派。撒旦之樂是精神撒旦主義。

撒旦教不是“基督教的發明”。

撒旦教早於基督教和所有其他宗教。

撒旦教與幽靈、妖精、吸血鬼、萬聖節怪物或其他相關實體無關。

撒旦教與“邪惡”無關。

撒旦教不是“基督教的反面”

撒旦教與死亡無關。

真正的撒旦教是關於提升和賦予人類權力,這是我們真正的創造者(撒旦)的意圖。

我們知道撒旦/路西法是一個真實的存在。

我們知道撒旦是人類真正的父親和創造者。

我們認為聖經中的耶穌/耶和華是虛構的人物,並且這個謊言的作 者,是真正的欺騙者,精通謊言並且熱衷於將之運用於欺詐人類。基於許多在猶太/基督聖經中有跡可循的矛盾之處,我們認為寫作這本書的作者掌握著神秘學知 識,並且使用其能力將之變得可行,以此傳播恐懼,使人類被他們控制。

我們是遵守法律的。

我們從不宣揚或參與任何血祭/活祭。這種行為是猶太/基督教的,正如在他們聖經中所寫的——申命記 12:27 :“你的燔祭,連肉帶血,都要獻在耶和華你神的壇上。平安祭的血要倒在耶和華你神的壇上;平安祭的肉,你自己可以吃。”

我們已發現撒旦教是人類的原始宗教。我們已完成調查工作。撒旦教依據於先於猶太教和基督教數百年的古代宗教。

基督教是原始異教的對立面,原始異教也稱作“撒旦教”,在希伯來語中意為“敵人/對手”。如果你閱讀完本站信息,就會看到我們的證明。

基督教是為了移除大眾的靈性(Spirituality)和神秘學知識(精神的力量),且將這些力量限制在“被選中的少數人”手中以損害全人類而發明的。精神與靈魂的力量是非常真實的。不關心或不相信這些力量的人很容易被精通這些力量的人控制和擺佈。

原始的神(惡魔)被不正義地打上了怪物的標籤並被醜化為“邪惡”以此來使人類遠離靈性知識。因此,人類種族已徹底在靈性與知性方面退化。

精神撒旦主義強烈提倡所有的學習、知識、調查以及自由思想。

精神撒旦主義支持政教分離。撒旦教徒從不強迫任何人改信。

精神撒旦教徒認可科學並且相信一切神秘學/超自然現像都有一個合理的科學解釋。我們相信人類在這些領域已被猶太/基督教的謊言極大地阻礙了,並且它們也不屈不撓地阻礙了數世紀科學的發展。

我們藉助力量冥想以靈性提升的方式來提升自己。力量冥想對於靈 魂就如食物對與人體般重要。古蛇(Serpent),一種撒旦的象徵,代表熾烈的昆達里尼(Kundalini)的力量,盤繞在脊椎底部,當其上升,就會 轉變人類的精神與靈魂以達到極高的認知與能力水平。這是“高舉惡魔”(Raising the Devil)的真正含義。撒旦的古蛇也像徵脫氧核糖核酸(DNA)的雙螺旋結構。

我們直接與撒旦工作。我們相信每一個人,以及所有人,出於自願並且尊重撒旦,都能和他建立私人關係。精神撒旦主義沒有中間人;撒旦之樂內閣成員僅提供指導和支持。

我們的原則與冥想訓練由撒旦親自指導。遠在很久之前,撒旦的敵人,例如基督教會,一直以來隨心所欲地編造有關撒旦與撒旦教的謊言。這些謊言歪曲了神秘學知識,同時也間接地造成了其他可憎的後果。真正的撒旦教,在數個世紀被頻繁封鎖,許多無知的人因此相信了有關撒旦的謊言。

精神撒旦主義是熱愛生命的。撒旦接受我們成為真正的自己,指導我們提升以使我們進化到更高的等級。精神撒旦教徒可以自由地選擇他們想要的生活——責任是雙向的,我們也需要遵循自然法則生活,並且鼓勵每個人發展他們的最大潛力。

我們知道我們“拯救”自己的靈魂,與拿撒勒人救贖任何人相反。 撒旦教的基礎建立在力量冥想對於靈魂的真正轉變之上。拿撒勒人是一個虛構的人物,其身份盜用例如倒吊於樹的奧丁(Odin)的異教神,且不過是用以限制人 類受控於被選中的少數人。拿撒勒人被用於基督教的彌撒與宗教儀式之中,作為一種人類血祭儀式的替代品,以揭示他們真正的目的。

猶太/基督教是一個惡毒的騙局。若要使欺騙者得逞,受害者就需 要足夠無知。基督教會以及它的支持者們頻繁封鎖知識以及自由思想,促使人們成為奴隸,並且從不提倡或教導任何有助於人類發展的知識。與拿撒勒人如何治愈眾 人的故事相反;撒旦向我們展示如何使用所謂的奇蹟,我們的精神與靈魂的力量,來治愈我們自己。

通過提升我們自己的力量,我們擁有信心、自尊,實現靈性的發展以及獨立自主。

精神撒旦主義對於發展精神的力量——被稱為“巫術”或“魔法”,不設任何限制。我們相信正義。正如武術家們精通於使用武術格鬥,精神撒旦教徒精通於魔法,而不在意這些力量的人對它們毫無抵抗能力。撒旦從不容忍不正義。

精神撒旦主義不以任何形式容忍如傳統魔法書所教導的方式虐待神 靈(Spirit)。被限制與強迫於施法者命令的惡魔現在已經獲得自由,且任何使用九尺圈(nine-foot circle)方法與“耶和華”名稱的人是在招致個人災難。惡魔是我們的朋友,通過尊崇與敬意地通過撒旦召喚它們,我們探尋與他們建立相互受益的關係。

精神撒旦主義提倡個性、自由與獨立。

很明顯,撒旦不是“人類的欺騙者”,雖然他的追隨者很少,但是他並不需要大量的財富、權利和控制的手段來留住追隨者。

我们的过去正在
被系统地摧毁
来使基督教的
谎言继续下去
揭露这个阴谋!!
请点击此处!!



撒旦之樂在線論壇:

點擊下面的“HAIL SATAN”訪問我們的互聯網論壇,在這裡您可以了解更多關於屬靈的撒旦主義的信息。

基督教會擁有數十億美元,撒旦教如果要發展,就需要資金,撒旦之樂的內閣成員可以利用資源做更多的事情,現在就為推動撒旦之樂的進步捐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