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的治愈术


*请务必点击页面底部有关治愈所爱之人的链接。

几年前,撒旦与我谈及治愈术。我曾遇到一个问题,他当时告诉我:“你还不够强大。” 在我身边,放着一个沉重的收音机。他举了一个例子:“试着用一张纸移动那个收音机。” 显然,纸会变皱

要让治愈术实现,你的灵魂必须有力量。灵魂的力量必须通过持续的力量冥想来实现。

你的灵魂越强大,治愈术就越容易实现。

任何接受医生治疗,或服用药物的人,都不应该停止服用任何处方药或放弃药物治疗、抗生素等,除非获得执业医师的医疗许可。我们不像基督徒!抗生素拯救生命

我非常感谢现代医疗技术。仅凭自身力量完成治愈术,需要非常丰富的经验。如果你不喜欢某一位医生的建议,那么请听取另一位医生的建议。不要为了尝试治愈术,而拒绝为你自己或其他人(例如你照顾的儿童或动物)提供适当的和及时的专业医疗。切勿停止服用任何药物,或改变处方剂量,除非你的医生同意。


在尝试治愈术之前,你应该已经有使用魔法的经验。

1. 确保你的脉轮正确对齐,确保能量能够到达目标。通常,在身体出现症状之前,疾病会先出现在灵魂/星光体中。这几乎都是由于器官的能量/气循环不畅,或由于事故或受伤导致通路中断。

2. 你应该像清洁光环一样,清洁患病部位。在应用治疗能量之前,每天都要这样做数次。

3. 大多数问题的基础是提升和引导能量,并不断将其输送到患病器官,同时对其进行编程。当你强烈地感受到你的能量时,只需将它引导向患病部位。一整天,你还可以继续引导能量,并想象白金色的光芒,点亮器官并陈述肯定词。

4. 步骤2需要每天重复数次,直至痊愈。

5. 你也可以使用符文,振动在提高和增强能量方面非常强大。

6. 你必须确信工作是有效的,并且毫不怀疑。你必须相信自己的能力。

7. 肯定词必须用现在时态。“__(疾病)__正在完全、永久地离开我的身体(或患病部位)。我的________在各方面都强壮、健康和正常。”

8. 保持开放。很多时候,我们会得到某些食物,或我们需要的东西来治愈健康问题。.

要治愈所爱之人,将像太阳一样的白金色光芒直接照射到他的身体上,并对这道光进行编程。

精神撒旦教的基础和目标是知识,并通过我们自己的力量来应用这些知识。前段时间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一只宠物突然患上了危及生命的疾病。那时,我没有钱请兽医。撒旦来找我,他站在我身后,将双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告诉我将能量“呼吸”到它身上。我将能量想象成白金色的光,用光照亮她,像太阳一样灿烂,并肯定“______ 健康、安全,并在各方面受到保护。”

我肯定了20次。但撒旦让我肯定200次,以及让它接受手术。我开始哭了,而他告诉我不要哭,因为这是缺乏信心的表现。
我投入能量使它稳定。我不得不再做一次,此后不久,我就有了手术的钱,手术非常昂贵。我的宠物接受了手术,现在很好。

治愈所爱之人

使用太阳脉轮进行治疗

保持健康和受到保护

关于撒旦治愈术的重要信息

一分钟治愈:治愈几乎所有疾病的秘诀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7,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