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太阳脉轮进行治疗


你可以使用太阳脉轮(第三脉轮)来帮助治疗。

步骤如下:

1. 仰卧。

2. 完全开启手脉轮和手指脉轮。 将指尖轻轻地放在太阳脉轮上,非常缓慢地吸气,想象明亮闪耀的白金色光线被你吸入鼻孔,并向下移动进入太阳脉轮,然后通过指尖进入前臂。

3. 屏气,将指尖转移至患病处,非常缓慢地呼气,将前臂、手和指尖的能量引导至患病处。例如,在治疗咽喉痛时,移动指尖至咽喉,不断地观想明亮的光线,然后非常缓慢地呼气,将能量引导至咽喉,观想并感受像太阳一样明亮的能量离开前臂、手和指尖,并进入咽喉。

4. 呼气之后,屏气几秒钟,同时将指尖再次放在太阳脉轮上。

重复以上步骤10到20次。如果你需要更多治疗,休息一下,然后再重复以上步骤10到20次。


我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上述的治愈术。在感冒、流感、病毒等的早期阶段,尽量预防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能减少解决问题所需的能量。

如果疾病过于严重,仅凭你自己的能量无法治愈,那么你可以使用太阳的能量来治愈,它非常强大。你只需要将太阳的能量吸入到鼻孔,并参考上述步骤。

很明显,现在和不久的将来,我们将面临致命的病毒和瘟疫,而那些病毒都对抗生素和其他药物有耐药性。在许多地方,药物与医疗服务将变得昂贵和稀少。有些药物甚至含有安慰剂(没有药效)。所有撒旦教徒都应该练习力量冥想撒旦的治愈术

我写下的上​​述治愈术,和其他治愈术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治愈的力量是撒旦的美妙礼物。所有进行冥想的撒旦教徒都能够完成这些治愈术。世界上的事情正在变得非常糟糕,而且还会变得更糟,但是我们这些善于运用撒旦的知识的人将完好无损地度过这个时代。



返回 撒旦的治愈术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8,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