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撒旦治愈术的重要信息


在进行治愈术时,写下肯定词和具体方法非常重要,这也适用于所有魔法和工作。

持续的治愈工作会消除慢性疾病,但在某些情况下,由于能量波动,疾病可能会复发,但症状会减轻。

你需要不断地重复这项工作,观想患病部位被白金色的光芒充满,并重复肯定词。

如果你患有多种慢性和严重疾病,在同时治疗另一种疾病时,也会发生上述情况。同时治愈多种疾病会扰乱你灵魂中的能量,已经被治愈的疾病可能会复发。你需要重新找一个时间(两次治愈之间一定要间隔几个小时),来解决复发的疾病。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扔掉救命药物,例如(用于哮喘患者的)吸入器或任何其他药物。如果你丢掉了这些药物,疾病复发时就可能会致命。

在理想情况下,治愈术应该在实际医疗的基础上,反复进行,并且定期加强。疾病越严重,越慢性(长期),治愈所需的时间就越长。治愈这些疾病时,你需要坚持不懈。先天性疾病最难治愈,因为它们伴随着灵魂转世,但是这些疾病并非无法治愈。撒旦让我们知道,几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同样,与其他一切工作一样,灵魂力量决定成功所需的时间和努力。昆达里尼瑜伽哈达瑜伽能提高你的巫术力量/维利(治愈能量)。 



返回 撒旦的治愈术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10,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