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健康和受到保护

考虑到流行病的可能性,正如一句老话所说:“一盎司预防胜过一磅治疗。”一旦疾病占据了你的生活,预防疾病要比治愈疾病容易得多。这句话绝对也适用于巫术。

在这个致命病毒全世界传播的时代,以下工作能让你保护自己。疾病可以在光环上被看见并被觉察到,在患病时,患者的光环会变成灰色。那些能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光环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你可以通过对光环和灵魂进行编程,来预防疾病。鉴于目前致命病毒的威胁,这项工作势在必行。

你也可以为所爱之人进行该工作。如果对方是你的亲人或其他你在乎的人,只需观想光芒并陈述包括对方的名字的肯定词。

你应该在盈月期间(月亮从新月到满月期间)的星期天(太阳是一个人的生命力)的水星、金星或木星时间开始以下工作。或者,在星期三(水星是治愈者)的太阳、水星、金星或木星时间;或者,在星期四(木星是吉星)的太阳、水星或金星时间;或者,在星期五(金星是较小的吉星)的太阳、水星、金星或木星时间。

这项工作应该每天在太阳、水星、金星或木星时间进行。要获得行星时间,请单击此处下载此免费软件。时间和行星通常能决定工作有效或无效。我总是把整个月的行星时间打印出来,并放在活页夹里。

以下工作需要每天进行一遍,持续40天。尽量避免错过任何一天,因为每一天的能量都会在前一天的基础上累积。如果你错过了一天,那么在第二天重复两遍。

1. 放松并感受你的光环。对于新手,只需要试着专注于光环;对于能操纵光环的人,将光环稍微扩展至感觉范围内,并观想它被灿烂的白金色光芒充满。

2. 观想时,肯定:

“我总是在各个方面都格外强壮和健康。我的免疫系统在各个方面都总是格外强大和健康。我总是在各个方面都免受任何疾病、重病或病毒的侵害。”

你可以修改以上肯定词,但要确保你总是涵盖每一个角度,并且使用现在时态。

3. 重复以上肯定词10到20次。确保集中注意力。

为了保护所爱之人,观想目标被灿烂的光芒充满,并肯定:

“[名字]总是在各个方面都格外强壮和健康。[名字]的免疫系统在各个方面都总是格外强大和健康。[名字]总是在各个方面都免受任何疾病、重病或病毒的侵害。”

以上工作需要持续40天。你可以同时治愈多个目标,但不能在短时间内进行。两次治愈需要间隔大约30分钟或更长时间,这样能量才不会被稀释。


返回 撒旦的治愈术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9,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