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轮对齐


在这里,有一件事情是我必须要说清楚的——对于任何阅读此页面的非撒旦教徒,无论你是所谓的“新时代(New age)”,“神秘主义者”还是其他任何人,如果你继续阅读,请永远不要忘记——这些知识来自撒旦和埃及神,透特(THOTH)。透特与地狱的力量一起工作。

与所有的灵性知识一样,十字架已被基督教腐化。等边十字架代表四个角落、四分之一和四个方向,例如当我们在仪式中召唤地狱四王子时。


十字架是一个概念,正如许多恶魔印记中所显示的。脉轮的正确对齐方式是倒置的拉丁十字形。基督的十字架是一种腐败和亵渎。如果你面对镜子站立,你的脉轮应排列成倒十字形,与向两侧延伸的太阳 [666] 脉轮对齐,如右下图所示。


倒十字一直以来是撒旦教的象征,而且有很好的理由。第三脉轮;也被称为“太阳”脉轮;也是最重要的“666”脉轮,[因为666是太阳的卡巴拉表格数字];也以万字符为代表,因为万字符是太阳的古老象征。666脉轮,而不是公众普遍认为的心轮,才是灵魂的能量源。这也是古代异教宗教关注太阳的主要原因之一。新时代和相关教义专注于心轮,使得每个人都被剥夺了灵性力量,甚至造成更差的后果。心轮是中性的,主要作用是连接上下脉轮。托尔之锤的形状是也倒十字,具有相同的象征意义。第6脉轮/松果体的正确振动发音是“THA” [THAUM],666脉轮的正确振动发音是“RA”[RAUM]。当这两种振动发音结合时,就如绑定符文,产生的振动发音是“托尔(THOR)”。太阳轮也是路西法圣杯,含有长生不老药。

有关脉轮的公开流行信息不仅危险,而且极不准确。除心轮外的三对脉轮,男性脉轮和女性脉轮,在工作时应该互相匹配。王冠脉轮被称为“千瓣莲花”。莲花也被称为百合。百合(Lily)=“莉莉丝”(Lilith)。每个恶魔除了被认为是真实存在的人之外,都有他/她自己的精神信息。莉莉丝掌管王冠脉轮。撒旦掌管基底脉轮。基底脉轮和王冠脉轮结合并一起工作。这是恶魔最重要的灵性信息之一。这种男性和女性的融合是巴风特(Baphomet)插图背后的象征意义,他有男性和女性器官。除巴风特外,另一个雌雄同体的人是古埃及的阿肯那顿(Akhenaton)。

现在,随着新时代对心轮的反复强调(这样做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让人们远离真正的灵性知识,最重要的是,为了阻止人们获得真正的灵性力量),当一个人在冥想中取得足够的进步和通灵能力时,他会发现女阴(yoni)形状的心轮是中性的。女阴是阴道的形状,如左边的塔罗牌所示。基督教已经破坏了女阴的知识,把它的象征物改变成了一个愚蠢的鱼符号,这是对真正灵性知识的亵渎,就像那个肮脏程序中的其他一切一样,偷窃、破坏和造假。

“......七座塔 - 撒旦塔 [Ziarahs] - 其中六座呈梯形,还有一座位于拉莱什山的‘中心’,形状像一个锋利的凹槽点。”
——安东·拉维的《撒旦仪式》

上面的摘录也是一个寓言,因为主要脉轮数量是奇数,心轮位于奇数中央;心轮。心轮确实有力量,但不是灵魂最强的脉轮,太阳666脉轮拥有最强的力量。心轮的力量较小。这就是为什么敌人总是在主流书籍中吹捧它,并且写在新时代的教条中,让公众很容易得到。

每个脉轮从较宽末端吸收能量,并且在尖端释放能量,该尖端也被称为“明点(bindu)”。因此,有理由认为,诸如第三只眼之类的脉轮 [不要将其与位于第三只眼后面的第六脉轮混淆] 需要从宽阔的末端吸收能量。这一方法也绝对适用于较小的脉轮。在正确对齐脉轮后,你的注意力将会更容易集中,治疗和念咒将变得更容易。

你需要做的是,转动太阳666脉轮,使明点 [bindu] 朝下。太阳轮也被称作万字符轮。所有先于基督教出现的异教都非常关注太阳。太阳轮灵魂的能量中心。托尔之锤的最初形状是倒十字。我们的起源和生命来自肚脐,也就是太阳轮——力量和生命的给予者,位于肚脐的后方。这是我们的生命力/巫力/维利(vril)/气的主要储存之处。太阳轮与第六轮和第三眼配对,也被称为女性面的“指挥中心”。

现在,主流信息将心轮吹捧为“情绪的所在地”。同样,这是另一个重大误解。喉轮才是情绪的真正所在地。当我们伤心欲哭时,情绪感受来自喉咙,而不是心脏。这一点对于快乐情绪,也是相同的。请注意,无论是悲伤还是快乐情绪,它们都由喉轮产生。

所有流行的心形符号;同其他符号一样,都是误导产生的,并不代表真正的心轮。心形被吹捧为心轮的象征,这也是由于敌人对知识的腐化,为了误导公众。灵魂的两条蛇交叉,象征着灵魂的ida和pingala蛇。它们穿过喉轮并以完美的心形俯冲在鼻尖处相遇,在脸上形成心形。心形符号上的箭头用于“固定能量”,代表撒旦的升起之蛇。

数字666、倒十字和撒旦的所有符号都极其神圣,并带有隐藏的信息。

现在,当引导能量用于咒语工作,或者其他灵性工作时,脉轮可以暂时反转,使它们的尖端朝外以传递能量。请记住,切勿与何负面能量连接,例如在使用黑魔法时。换句话说,负面能量永远不应该穿过你的脉轮,而应该始终位于外部。当运用正面能量工作时,例如引起你的欲望,将脉轮指向外部并连接能量是有利的。永远记住,在任何能量工作后,都需要正确地重新调整你的脉轮方向。不正确的脉轮对齐会降低你的巫力。


来自透特的研究和启示表明,真正的第8和第9脉轮是肩部脉轮。开启这些脉轮将使灵魂对齐,并彻底打开通往手掌脉轮的能量通道,极大地赋予它们力量。要开启你的肩部脉轮,你需要将它们可视化,如右图所示。专注并冥想它们几分钟。疼痛或压力的感受是你成功打开它们的积极信号。这种感觉可以延伸到你的手臂,你可以感受到仿佛手臂都已入睡。当肩部脉轮完全赋能时,灵魂之翼就会显现。

永远记住,当你的脉轮成功开启并处于活跃状态时,你会感受到它们。这种感觉通常是一种压力感、轻微的疼痛或刺痛感。正确对齐脉轮将大大增加你的灵性力量。

1. 从基底脉轮开始,转动圆锥体,使尖端向上,像金字塔一样。
2. 对骶脉轮[第二脉轮]使用相同方法。
3. 现在,专注于你的太阳“666”脉轮并转动它,使其尖端指向下方。
666脉轮是捕获和储存长生不老药的杯子。
4. 对你的第六脉轮和喉轮使用相同方法——转动它们,使它们的尖端都指向下方。
5. 现在,专注于你的心轮,想象两个端点会聚并相交,如下图所示。

6. 将注意力专注在顶轮上,然后将顶轮的尖端调低。
7. 再次专注于你的肩轮并想象它们的尖端指向内部。

阿撒兹勒的印记也是心轮形状的象征。


更多重要信息- 续

 

© 版权所有 2007,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