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手轮



这个练习的作用是在手脉轮内建立一个能量回路。这种能量可用于治疗,打开其他脉轮,应用能量或像Dim Mak一样(即“死亡触摸”)。它还有助于心灵感应(用意念移动物体和火焰运动(使用心灵和光环的力量点燃物体)。为了利用这些天赋进步,需要一个强大的气场来作用于物体的气场。
这个练习应该每天至少做一次,让你的能量通过你的手脉轮自由流动。
 

  1. 舒适地坐着放松。尝试进入恍惚状态,因为恍惚和注意力水平越深,结果越好,尤其是在开始这个练习时。在手脉轮内的能量电流打开并流动后,这可以随意在任何地方完成。

  2. 双手面对面,指尖几乎触碰放松。(您的手指可以像插图中那样略微弯曲。

  3. 用拇指垫,按入每只手的手掌,正好在空心部分。

  4. 现在,集中精力放在你的手上,尤其是你的手掌。感受你用拇指压入的区域。

  5. 继续集中你所有的注意力,开始感觉到手掌之间的温暖光芒和能量。

  6. 开始慢慢地将手分开一两英寸,然后再次回到指尖几乎接触的地方。试着感受手掌之间的能量。你练习得越多,你的能量就越强,不断地把手移进移出,越来越远,直到你能感觉到你的能量相距两英尺或更多。

  7. 现在,想象一个像太阳一样的白热火球,如上图所示。稍后,您可以使用颜色。感受双手之间火球的热量和能量。这可能会让人感到刺痛或悸动。对于某些人来说,它甚至可能感到寒冷。重要的是让这种能量流动并*感受*它。

  8. 现在让你的手臂垂下,放松。专注于从手臂流向双手的能量。这可能会感到刺痛,你的小胳膊和手可能会感到抽搐。这是一个迹象,表明愤怒正在流动。现在重复上面的步骤 5-7。
  9. 做上面的练习4次。这个练习应该每天进行,只要它需要真正打开你的手脉轮并建立一个永久的能量流。通过适当的练习,当双手相距超过一英尺时,您应该能够感觉到双手之间的强大能量。

    在你手中完成一个强大的能量场后,练习将这种能量延伸到你的指尖,打开你的指尖脉轮。
    回到 打开灵魂

    回到 力量冥想 主界面



    © 版权所有 2005,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