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轮

灵魂的强大能量汇聚集中在脉轮上。每个脉轮分别具有特殊的功能,以及特定的能力。随着脉轮的健康状况转变,我们的身体、情绪与心理状态也会随之改变。脉轮,在灵魂组成当中至关重要。

    在所有脉轮中,沿着脊柱分布的七个主要脉轮最强大。每一个脉轮都与光谱频率相振动。撒旦教强烈且坚定地支持科学,因为一切心灵与神秘学知识都有科学解释。科学与灵性相辅相成,共同协作。由于基督教会不断地阻碍与压制科学探究和知识,科学的发展遭到了打击,因此,滞后的科学不足以详尽解释神秘学原理。随着科学发展,心灵与神秘学知识的原理将逐渐揭开面纱。灵魂由光构成。
“光就是力量”——莉莉丝

    六个较小,但与主要脉轮同样强大的脉轮位于臀部两侧、肩膀两侧、头部两侧的太阳穴。脉轮为灵魂赋予能量。这十三个脉轮对生命至关重要。若是失去这些脉轮,生命将不复存在。很不幸,由于大量远古知识被人为摧毁,并且大部分异教遗物被破坏污损,如今公开的脉轮知识大多数是残缺的。当我们通过冥想提升自己的力量时,撒旦和地狱势力为我们揭示了灵性知识。


    鉴于许多人的冥想经验,三个脉轮阻塞处 [具有阻止昆达里尼蛇上升的强大能量] 并不像普遍教导的那样位于底部脉轮、心轮和第六脉轮,而是位于第二脉轮[骶骨]脉轮、喉轮、冠轮。许多人的心轮曾在冥想时感到灼热感;由于喉轮阻塞,昆达里尼蛇无法上升。


    首先,如果心轮被阻塞,并且伴随有其他位置阻塞,灼热感将会出现在太阳脉轮,而不是公开信息所说的心轮。这表明公开信息有误。再者,冠轮附近蚂蚁爬行般的强烈痒感表明脉轮被阻塞。依据公开信息,三个阻塞处包括第六脉轮,痒感应该出现在喉轮或第六轮下方。事实与公开信息再一次不符。实践表明,第七轮通常是最难完全开启的脉轮。其瘙痒的感觉,被人们比作蚂蚁爬行,表明昆达里尼蛇能量正在*围绕*第七轮,而不是像完全开启第七轮时*通过*它。除了蚂蚁爬行般的瘙痒,其他症状包括疼痛和不适,尤其是当一个人的昆达里尼蛇能量被完全唤起时。


    冠轮必须完全打开,以使昆达里尼蛇正确地上升。性高潮也可以会让人感到极端痛苦,因为性高潮会开启脉轮并唤醒昆达里尼蛇。当一个人长期且有规律地冥想时,他的能量远比曾经强大,以致明显的副作用症状频繁出现。


    在许多魔典和古代文献中,“脉轮”的代号是“神”。例如,在古埃及灵性著作中提到“命令众神”的“力量之词”。“神”也是个人自我的代号。


    犹太教/基督教圣经的作者歪曲并破坏了所有的灵性知识,试图系统地从公众中删除所有这些信息。这些知识一直为“被选中”的少数人所隐藏和利用,以限制人类的发展。如,在基督教圣经的“启示录”中,沿着脊椎分布的七个脉轮被称作“七印”,是“在上帝宝座前燃烧的七盏火灯”。古人在圣经中留下了某些密码。深入研究显示圣经是在胁迫和威胁下写成的。数字七,通常被用来代表七个脉轮。如果你想了解有关此内容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查看“毁灭我们的过去”一文


    “生命之树”一词的出现先于犹太教/基督教几千年。“生命之树”实际上是象征人类灵魂的图表。树干象征脊椎,树枝代表144, 000个经脉,这些经脉循环着气与巫的力量。树的果实是冥想的回报——赋予灵魂力量。在美国医学协会和兽医学中使用的蛇杖,代表昆达里尼蛇的力量。很不幸,这象征着各层面的治疗与治愈的、最神圣的标志,已被犹太教/基督教严重亵渎和腐蚀。


    因为敌对外星人封印了人类的脉轮,以阻止其获取神圣的力量与知识,脉轮也被称为“封印”。人类通往灵性和星光世界的道路异教被切断了上千年。几千年前,我们与神同行,直至地球遭到袭击——“天堂之战”。人类脉轮的封印导致了人类堕落。能量的不平衡、阻塞、光环上的残缺导致了吸毒、酗酒、抑郁、缺乏共情、虐待行为和其他许多带给人类苦痛的事物。敌人通过频繁地攻击和抑制性能量,至关重要的昆达里尼蛇被禁锢在处于休眠状态的底部脉轮内。这就是为什么基督教会如此谴责性行为,目的在于将人类置于黑暗、愚昧无知与精神奴役当中。通过激起和开启控制性欲与创造力的第二脉轮,昆达里尼蛇将会觉醒,上升并通过七个主要脉轮,来赋予灵魂力量,带来启蒙、理解与意识,以及大量的心灵天赋和能力。

人类有13个主要脉轮,最为强大的7个脉轮沿着脊椎延伸分布;肩部脉轮,以及支撑起这些脉轮的臀部和太阳穴脉轮。当肩部脉轮被开启之后,会从其中伸展出翅膀,赋予灵魂更多力量,翅膀也象征着灵性的自由。太阳穴脉轮、臀部脉轮与肩部脉轮共同构成“所罗门神殿”的“支柱”。666是太阳的卡巴拉星体表格数字。“所罗门神殿”的真正含义是“太阳神殿”。所“Sol”罗“Om”和门“On”都是代表太阳的词语。“Sol”是太阳的拉丁词语,与英文“soul”很接近。
罗“Om”是印度教徒用来称呼灵性太阳的名字,门“On”是埃及语中太阳的词语。现在,这两个词语也遭到了敌人的破坏。OHM已经取代了“AUM”的原始和古老读音。再一次,敌人从民众中消除所有力量和灵性知识。由于无法压制所有的知识,主流教导中残存的知识大都被腐蚀从而堕落。有关力量“AUM”一词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脉轮三位一体的象征——臀部脉轮,肩部脉轮和太阳穴脉轮可以在许多塔罗牌的教皇牌中看到,通过教皇手中的权杖作为象征物。

所罗门神殿的象征意义原本应是人类灵魂转化为神格的过程,然而却被犹太人窃取和腐蚀,并被虚构成另一个犹太人角色,就如同虚构的拿撒勒人一样,此外,几乎所有犹太教/基督教圣经中的其他内容,都是窃取并且虚构的。太阳代表觉悟、转变和获得力量的灵魂,“666”是一个最神圣和最重要的数字。

人类灵魂的图表也出现在右边的阿斯塔罗斯的印记中。两侧的柱子,是人类灵魂两侧的正负能量柱——代表阴与阳的黑与白,如同国际象棋棋盘;金星的符号象征着心轮。阿斯塔罗斯印记的五个点分别代表五种元素,火、土、风、水和以太被调用到灵魂的三个节点中;“格兰提斯granthis”。塔罗牌蕴含着极为重要的灵性信息与指导,用于打开并且赋予灵魂力量。注意,阿斯塔罗斯的名字中包含塔罗(AsTAROTh),塔罗这一词语起源自古埃及,随后被犹太人窃取并腐化为“托拉”或“摩西五经”和“摩西五书”。注意,阿斯塔罗斯(AshTAROTh)的名字中包含了塔罗(TAROT)。

当人类灵魂正确协调一致时,它的形状时倒十字。这就是“托尔之锤”的隐藏含义。人类灵魂的十字形在仪式中通过“四个等分”、“四个方向”、地狱的四位王子来代表。

七个主要脉轮中的每个脉轮分别具有特殊的功能,以及特定的能力。所有的脉轮,无论是主要脉轮还是较小的脉轮,都直接影响着它们附近的身体器官。个人的器官健康影响着脉轮的力量,因此脉轮与器官之间具有互利互惠的关系。不健康的器官会影响脉轮的力量,反之亦然。昆达里尼蛇盘绕在底部脉轮下方的尾骨底部。昆达里尼蛇一直处于休眠状态,除非其受到力量冥想的刺激,或者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会因意外的身体损伤或尾骨区域的其他创伤而上升。

每个脉轮都呈现为小漏斗的形状,就像一个杯子形状的微型旋转龙卷风。塔罗牌中的圣杯象征着脉轮,因为每个脉轮都在其圣杯中保持能量。最重要的脉轮是太阳脉轮,也就是圣杯(Grail)。托尔之锤不仅象征着脉轮的正确对齐,还有更多的意义。念诵“TH”激活第六脉轮与松果体,也就是太阳轮的女性面。松果体分泌长生不老药,并将其储存在太阳轮中,太阳轮的读音是“RA”。这就是另一个至关重要的灵性概念“托尔(THOR)”背后隐藏的意义。脉轮总是在旋转,除非某人希望自己的脉轮停止旋转,并且运用星体投射中的一些方式来使之停转。

七个主要脉轮的基本概述:

底部脉轮
骶骨脉轮
太阳脉轮
心脏脉轮
喉部脉轮
第六脉轮
王冠脉轮
第三只眼

 

© 版权所有 2007,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