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只眼



第三只眼直接关联第六脉轮和松果体。它位于前额中部,眉毛上方,与位于第三只眼和松果体后部的第六脉轮共同掌管灵魂的灵性视觉。
在普通人中,松果体处于萎缩、休眠的状态。由于几个世纪以来,人类被切断了练习能量冥想的途径,而能量需要像血液一样在灵魂中循环,因此人类灵魂的许多区域已经停止运作。这是基督教导致的另一个可悲的结果。

第三只眼睛包含三个阻塞中的最后一个。一旦此阻塞被消除,并且使能量流过,顶轮可以轻易被开启。第三只眼包含星光视野。通过第三只眼,星光图像被传达至大脑。第三只眼在心灵感应和影响他人的方面也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发现在用意志控制他人的过程中,即使思想能量不能被看见,思想能量也应该被强烈地引导进对方的第三只眼。第三只眼可以接收指向它的能量。

第三只眼与第六脉轮共同控制视力、鼻窦和皮肤。第三只眼使得我们得以看到光环、气场、探知和看到能量。松果体和第六脉轮位于第三只眼的后面。

第三只眼位于第六脉轮的前部。第六脉轮是 Ida 和 Pingala 蛇相遇的地方。当昆达里尼蛇穿透这个脉轮时,它会打开三个阻塞中的最后一个。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脉轮通常会散发闪光。打开第三只眼是意识的重要一步。

关于 Dagr/Dagaz 如尼(Rune)符文及其与第六脉轮和第三眼的联系:

Dagr/Dagaz 如尼符文对应于塔罗牌中的世界牌,意味着完成。当第六脉轮被穿透之后,第七脉轮可以毫不费力地被能量通过。第六与第七脉轮的穿透也是 Ida 和 pingala 蛇的结合之处。Dagaz 也是月亮的符文,月亮代表第六脉轮和第三眼。Dagr/Dagaz 是代表完成的符文。“这个符文可以比作精神上的点金石。在性炼金术中,Dagaz 是实现工作目标的高潮时刻。它适用于所有‘炼金术’类型的工作,无论它们是物质上的工作或仅与意识有关。”¹

打开第三只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艺术作品:1508年,莱昂纳多(Lenardo)"女性额头"

¹日耳曼魔法(Teutonic Magic),作者:Kveldulf Gundarsson

 

© 版权所有 2005,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脉轮 页面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