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自己


你需要进入深度恍惚状态来催眠自己。以下节选自罗伯特布鲁斯(Robert Bruce:)的“星体投射专著”(A Treatise on Astral Projection):


“如何进入恍惚状态”

通过呼吸放松和平静你的头脑。想象自己在黑暗中向下爬梯子。专注于向下爬的感受而不是梯子本身。呼气时,想象并感受自己向下爬;吸气时,想象并感受自己停留在梯子上。

你需要在头脑中产生精神坠落的效果,来将脑电波活动从清醒水平(Beta)改变为睡眠水平(Alpha)或深度睡眠水平(Theta)。当脑电波活动进入睡眠水平时,你就会进入恍惚状态。

不断重复直到进入恍惚状态。每次进入恍惚状态的时间不一定相同,这取决于对你对深度放松和精神平静的经验。

注意:当你有沉重的感觉时,停止精神坠落练习。如果你不喜欢爬梯子,可以用电梯替代,呼气时下降,吸气时停留。或者,你也可以将自己想象成羽毛,呼气时飘落,吸气时悬浮。你可以使用任意熟悉场景来帮助你进行该练习。如上所述,通过精神坠落练习来降低脑电波活动水平,再加上深度放松和精神平静,会让你进入恍惚状态。

恍惚状态感觉像:一切变得安静,空间变得广阔,你能听见身体里非常轻微的嗡嗡声。你感到一切都变得不一样,就像在黑暗中把纸箱套在头上,能感觉到气氛的变化。一切都变得模糊,听见任何尖锐的声音都让你感到很痛苦。


深度恍惚

恍惚状态主要取决于放松程度、专注力和意志力。你必须更频繁、更长时间地专注于精神坠落感练习,以进入深度恍惚状态,即Theta或更高水平。第一阶段的恍惚状态,即当你变得非常沉重时,对于投射来说已经足够。除非你对恍惚状态有足够的经验,我强烈建议你不要强迫自己进入深度恍惚状态。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已经进入深度恍惚状态?下列现象表明你已进入该状态:

1. 你会感到寒冷,全身热量不断流失,但你不会冷得发抖。

2. 心理上你会感到非常古怪,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极缓慢,你的思维过程也会变慢。

3. 你会感到脱离身体,有强烈的漂浮感,周围一切变得遥远。

4. 全身瘫痪。注意:以上四种现象表示你正进入深度恍惚状态。不要将轻度恍惚当作深度恍惚。当你进入轻度恍惚时,你也会感到轻微的漂浮感,这是由于星光体松动。也不要将久坐造成的体温轻微散失,与轻度瘫痪即沉重感相混淆。当你进入深度恍惚状态,你会感到非常不舒服,你不会怀疑自己是否已经进入该状态。

进入深度恍惚状态很难,你需要高度放松、高度专注和进入恍惚状态的能力,以及坚强的意志力和精神能量。因此,你不会无意间随意地进入深度恍惚状态。如果你担心过于深入,请记住一点:你可以随时脱离深度恍惚:将意念集中在移动手指或脚趾上,再弯曲并移动手臂,让身体恢复活力;然后起身走动几分钟。


能量体扩张

进入恍惚状态后的某一瞬间,你会感到轻微瘫痪,伴随着加深的振动和全身的嗡嗡声。你可能会感到自己开始膨胀。瘫痪、颤抖和膨胀的感觉是能量体扩张和星光体松动的表现。这也是正常睡眠过程的一部分。能量体膨胀并开启以积累和储存能量。在此期间,星光体自由漂移,与身体稍微脱离相位。

在深度恍惚状态下,有些人选择使用录音设备来播放陈述。该方法的缺点是,当进入深度恍惚状态时,声音会让你感到痛苦并刺痛神经。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你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方法。

该状态下,你可以在脑海中走进一扇门,来回忆前世。

进入深度恍惚状态时,适合对自己进行编写。催眠自己就像催眠他人,不同的是,你是自己的催眠师。与催眠他人一样,你可能需要催眠自己数次。

逐渐退出深度恍惚状态,就像退出星光层那样。

返回 催眠术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