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火术(Pyrokinesis)

控火术是一种使用意念控制、点燃和熄灭火焰的能力。

控火术很危险。无论你是否有强大的光环,你都必须熟练掌握和引导能量,否则你会被控火术灼伤。控火术要求你必须有异常强大的光环,以及极度的专注。

  1. 点燃一支蜡烛。

  2. 为了确保安全,你应该:优先练习熄灭火的技巧,而不是点燃火的技巧。将双手放在离蜡烛火焰两侧约1厘米的位置,手掌朝内,将能量导入火焰,让它熄灭。这一技术难度极高,要求你必须拥有强大的光环。请试着将黑色能量引导至你双手之间的火焰上。

  3. 如何点燃火焰:首先,召唤火元素并且进行高温冥想,并将能量引导至手掌脉轮。

  4. 然后,吹灭一支蜡烛。将双手放在离烛芯的余烬的两侧约1厘米的位置,手掌朝内。

  5. 从手掌脉轮直接引导能量,将强烈的热量集中在余烬上,将其点燃。请试着专注于手掌之间的白色且炽热的能量上。经过练习,余烬会开始变得更明亮,最终会被点燃。

  6. 再一次吹灭蜡烛的火焰,将掌间能量集中在烛心余烬上,引导能量并再次点燃烛火。有了足够的手掌轮能量和专注力,烛心就会被再次点燃。

  7. 随着你的进步,将你双手间距拉远。

  8. 当你拉远至双手间距60-90厘米时,请尝试不用余烬点燃烛芯,以及点燃冷却的烛芯。

除了上述方法之外,你还可以使用第三眼的力量。第三眼与肉眼之间有一条直接的能量线,用于能量投射。当你熟练掌握上述练习后,请尝试逐渐减少使用手掌脉轮。同样,重要的是在学习点燃之前先学习熄灭火焰。

扩大光环以连接蜡烛火焰。蜡烛应该在你面前30厘米或更短的距离。连接你的光环并熄灭火焰。

一旦你熟练掌握如何用光环熄灭火焰,重复相同操作并试着用光环点燃余烬。

当你能够仅凭光环点燃烛火时,请扩大光环以连接你前方30厘米或更近的物体,并像运用手掌脉轮一样投射热量。随着你的进步,请继续将物体移得越来越远。

你可以进行上述练习来锻炼专注力,因为它们需要强烈、坚定的注意力,而不是仅仅只练习虚空冥想。

返回 关于心灵的信息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