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光环

此冥想非常重要,也很容易进行,你完成的次数越多,你的保护光环就越强大。


1. 就如你进行基础冥想时一样,呼吸并吸入白金能量* 。你无需为此进入深度恍惚状态。只需专注于*感受*每次吸气时能量进入你的身体,然后想象一束强大而明亮的光芒,就像太阳光,随着每次呼气变得越来越亮。一旦你熟练掌握了这个方式,它将会非常容易并且花费很少时间。

2. 念出肯定词:“我正在呼吸强大的保护能量。这种能量在我周围建立起一种保护光环。这种光环在任何时候都在以各种方式保护我。”

每吸气五次,就对自己肯定五次。在此之后,只需专注于观想和感受能量,让它越来越明亮和强大。


这会编写能量,并将其编写进你的光环中。经过几天的练习之后,你可以将重复肯定词的次数减少到一次或两次,而不是重复五次,因为它已经被编写进你的光环中。


这项练习重复得越多,你建立的保护光环也会越来越强大。你也可以使用太阳的能量。太阳散发出的能量非常强大。使用太阳能量时,只需在肯定词中添加:“我正在从太阳中呼吸强大的保护能量。这种能量正在我周围建立一种保护光环。这种光环在任何时候都以各种方式保护我。”


*使用白金能量是因为它具有反射性。你还可以编写光环,以便你在户外吸入来自太阳的保护能量(极为强大)。在完成最初的几次练习之后,你甚至不需要想象任何东西。你可以仅通过感受完成此冥想,而不必进入恍惚状态——你会感觉到保护能量的。我已经到了轻松且随时凭意愿吸收能量的地步——无需进入恍惚或观想能量。


为了保护自己和保持安全,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你也可以在睡觉前重复5-10次肯定词:

“我总是完全安全并受到各方面的保护。” 永远不要怀疑这一点!保护光环也有助于清洁光环并击退任何负面能量,非常重要。

你还可以想象所爱的人,并将能量注入他们的光环以保护他们。只需进入恍惚状态,想象你想要保护的人,并按照上文所列出的方式吸入能量,然后将其呼入你想要保护的人的光环中,并遵循相同的步骤,仅将其应用于另一个人。这也可以用于治疗目的。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