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著(MAGNUM OPUS)

撒旦告诉我,他会给我巨著的方案。巨著是撒旦教的最高作品,是所有神秘学科、众神寓言和传说的最终成果。

巨著是身体和灵魂上的完美和不朽。

巨著的效果包括逆转衰老——灰白的头发恢复自然色,脱落的牙齿重新长出,疾病被治愈,健康进入完美状态

我强烈建议想要开始这项练习工作的人成年后再进行。

此网页的内容正在建设中,因为撒旦和阿撒兹勒现在正与我一起工作,更多信息将陆续发布。当添加更多信息时,我将最新信息告知所有人。

专门从事“金属加工”的恶魔——灵性层面的加工,而金属代表着脉轮。许多恶魔专门针对巨著提供指导。让恶魔和你一起工作会很有帮助。

显然,巨著属于最为进阶的冥想,任何开始这项工作的人都应该完全熟悉力量冥想的直接经验和知识。

这项工作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这里给出的冥想非常强大,不适合新手或没有经验的人。有人引述说,最终,许多人发现真相为时已晚,因为基督教及其同伙是骗局和谎言,但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来不及了。这项工作需要时间。

入门者必须先练习基础的冥想,以使灵魂为更高级的工作做好准备。巨著的冥想将在下面给出。

经过深入的研究,撒旦给了他的孩子们不朽的礼物。撒旦与许多友善的恶魔一起,是知识的带来者和给予者。撒旦是唯一的真神和人类的创造者。基督教所说的完美、不朽、永生等,基督教的一切都是虚构的。

撒旦向我们展示了真理和道路。

万岁撒旦!!!!

"我把我的事务交给那些我测试过并且符合我的愿望的人。"
- 撒旦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7,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