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以太元素(Akasha/Quintessence/Ether) 


以太元素可以作为放大能量和灵魂力量的媒介。以太也被认为能以一种不被注意的方式赋予“隐身性”,如果你想尝试,你必须清空你的思绪,因为思绪会散发能量。当然,“隐身”并不是身体上的,而是不被发现的能力,就像训练有素的忍者能够做到的那样。

1. 观想并感受自己处于无限空间的中心,感受自己在漂浮,没有上下左右。以太是紫外光,与1970年代的黑光灯非常相似。你应该观想它的颜色,因为它非常强大。黑光灯和紫外光类似。你可以使用搜索引擎来搜索“黑光灯”。这种能量是你向不可见光谱迈出的第一步。灵魂由可见和不可见光组成。

2. 吸入以太,想象自己完全被紫外线能量包围,就像能量呼吸一样。用这种能量充满全身,呼吸11次。

感受这种能量,并集中注意力在心灵和星体感官上。

3. 冥想召唤以太的感觉10到15分钟。

“理论部分已经提到,元素起源于以太准则,被以太准则支配并保持正确的平衡。

经过长时间的锻炼,一位在元素方面取得良好成果的魔法师也会能够控制星界以太这一最精妙的准则。”

“以太是起源,是所有动机的领域。任何有意的行为,例如一个愿望、一个想法,在这个领域中创造的任何想象以及动态的信念,都必须借助元素来实现,无论必须在哪个层次或领域。这是最伟大的魔法奥秘之一,也是魔法师的万能钥匙。一个人只有经过成长,才能理解它的范围。"
-弗朗茨·巴尔东(Franz Bardon)“炼金术入门”© 1956(-Franz Bardon "Initiation into Hermetics" © 1956)


以太(古典元素)

来自维基百科,免费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第五元素(炼金术))

“以太是古希腊哲学和科学中的第五个古典元素。这个希腊概念似乎直接来自阿卡莎,它的印度对应物。在希腊教义中,以太似乎是天上的火,是众神居住并呼吸的纯粹本质。在这方面,似乎以太是像太阳一样的辐射热,它能够在真空中传播。希腊语“aither”源自印欧语词根aith-(“燃烧,闪耀”)。这个词根以Aithiopia(埃塞俄比亚)的名字出现,意思是“被烧毁的土地”。

“以太曾经被认为是一种充满整个空间的物质。亚里士多德根据‘自然厌恶真空’的原则将其列为第五元素(精粹)。”

“奥利弗·尼科尔森(Oliver Nicholson)指出,与19世纪广为人知的光以太相比,古典以太的旧概念具有三个特性。在这些特性中,古典以太具有非物质特性,“小于可见光的载体”,负责“生成金属”并促进各方面的发展。

[1]“罗伯特·弗拉德(Robert Fludd) 指出,以太具有‘比光更微妙’的特性。弗拉德引用了3世纪普罗提诺 (Plotinus) 的观点,认为以太具有穿透力和非物质性。”

[2]“其他1800年代的观点,如詹姆斯·克拉克·麦克斯韦(James Clerk Maxwell)、开尔文勋爵(Kelvin)和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都认为以太更类似于电磁场。”

“在现代物理学中,暗能量有时被称为精粹,因为它与古典以太相似。”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