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脉轮冥想


如果要以最佳方式进行此冥想,重要的是,你需要开启的灵魂。如果你还没有进行过“开启灵魂”冥想,那么我强烈建议你在进行此冥想之前完成开启灵魂冥想。

在古代魔典中,脉轮的暗号是“神(God/s)”。完整的脉轮冥想涉及到在每次冥想中锻炼你所有的七个脉轮。例如,从顶轮开始,想象这个脉轮,确保它正确对齐,然后为顶轮做特定的呼吸。在此之后,对顶轮念诵咒语,并在顶轮上冥想。在完成顶轮的冥想之后,专注于第六脉轮并做同样的工作,然后是喉轮,一直到基底脉轮。这是一遍完整的脉轮冥想。你也可以只在你选择的一个或多个单独的脉轮上工作,但如果你选择这样做,在冥想结束时,确保你的能量平衡,想象/对齐每个脉轮并且念诵脉轮的力量之词。

如果你的某个脉轮较弱,或者你想放大某个脉轮的力量,你就需要在该特定脉轮的日期与时间上进行冥想。这样做时,即使你在所有七个脉轮上工作,那个特定脉轮的能量也会占主导地位。要查找特定地区的行星时间,我强烈推荐这个免费程序。研究证明,古代迦勒底的行星时间非常准确。我强烈建议你从这个网站下载 Chronos 程序:
点击这里

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力量之词来增强脉轮。在使用时确保持续念诵,例如,如果你选择念诵如尼(Rune)符文,则在整个冥想期间保持念诵符文,对所有七个脉轮都念诵符文。
力量之词是按层次给出的。“传统”的念诵方式仍然有效,但它们已被破坏并被彻底淡化。我将它们留在这里的原因是,如果一个人的灵魂还没有足够强大来处理能量,那么正确的梵文念诵可能会让他感到应接不暇。新人/没有经验的人可以使用 1586 Necronomicon 中的词语以及传统的力量之词。如尼符文直接来自撒旦和莉莉丝,因为我曾在他们的直接监督下,使用这些符文来增强某个人灵魂的灵性,现在这个人已经离开地球,现在居住在地狱中。

“这门学科自然是学术界所知的最晦涩难懂的学科之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对此有任何真正的了解。然而,在埃及和迦勒底曾经有一种关于这种‘自然语言’的科学,也称‘众神之舌’”,
“在埃及,祭司用七个元音歌颂众神,依次吟唱;听到的是这些字母的音乐吟唱,而不是管和琵琶。

在谈到元音或“发声字母”时——据说七个领域中的每一个都发出不同的元音或自然音——尼科马科斯告诉我们,这些自然中的根音与某些物质元素结合在一起,就像它们在 {14} 个辅音的口语中;但是,“正如灵魂与身体,音乐与琴弦一样,一个人产生生物和其他音乐模式和曲调,这些根音也产生某些能量和神圣运作的初始力量。”

- 来自密特拉教仪式(Mithraic Ritual)


完整的脉轮冥想非常强大。

每段冥想都应该从正确对齐脉轮开始。[单击此处]理想情况下,你应该完成所有开启灵魂的冥想。每个脉轮的完整冥想分为四个步骤:

1. 可视化并正确对齐特定脉轮。
2. 对特定脉轮进行呼吸技巧。
3. 为脉轮念诵力量之词。
4. 用几分钟时间冥想 [可视化、感知和感觉] 脉轮。

为了避免网页超载,下面给出了每个脉轮的链接。重要的是要按照给定的 [顶轮至底轮] 的顺序在每个脉轮上工作,或者如果你的脉轮完全开启,你可以颠倒的顺序 [从底轮至顶轮] 。

顶轮

第六脉轮

喉轮

心轮

太阳666脉轮

骶轮

基底脉轮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7, 2013,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