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你的脉轮

此练习十分有利于排除多余的和有害的能量。关闭脉轮后,你会感到内心的平静。关闭的脉轮也将保护你免受令人不快的人类和星体实体的能量的影响,因为它们都会将自己依附并穿透你的脉轮。当你在有威胁的生物面前时,通过关闭你的脉轮,你可以防止大部分负面能量进入并附着在你的灵魂上。封闭的脉轮也可以保护你免受精神吸血鬼的伤害。这个练习也可以帮助你在进行虚空冥想之前使心灵平静下来,因为它可以屏蔽很多精神噪音。

1. 从基底脉轮开始。将基底脉轮形象化成一个旋转的红色能量漩涡,像金字塔一样尖端朝上。形象化出一扇门或关上的门,并在脉轮上关闭它们,然后熄灭所有光线。你可以在脉轮的前方进行形象化,就像透过窗户看脉轮一样。

2. 对每个单独的脉轮继续此操作,一直到顶轮。

当你所有的脉轮都关闭时,你应该感到平静和安宁。如果你希望阻止多余的外部刺激,或者希望在负面环境中保护自己,比如在基督徒周围或者其他令你不适的人周围,则可以每天进行多次此练习。

这个练习对于天生容易被影响和共情的人特别有效,他们很容易从周围的人和环境中吸收能量。这个练习对那些容易被外界刺激分心的人也有帮助。

这是另一个必须掌握的练习,因为它用于巨著(Magnum Opus)的高级阶段。


你的脉轮会在关闭后的一段时间后自行打开。如果你觉得需要立即打开它们,只需反转上述练习,就如同打开门一样,旋转每个脉轮几次。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