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阿撒兹勒的脉轮呼吸


进行该冥想前,你应该足够熟悉基础冥想

放松并进入恍惚状态,接下来与基础冥想不同的是,你将能量吸入至每个脉轮而不是全身,每个脉轮进行七次呼吸。七次的呼吸次数只是参考;你可以做更多或更少的次数,但重要的是将你的脉轮保持平衡。重要的是,你不仅要吸入能量,还要将其可视化。

你既可以选择吸入白金能量(最强大的),也可以选择吸入脉轮的颜色能量。

完成每个脉轮的呼吸之后,吸入能量并将其穿过你所有的七个脉轮,穿过前部与后部脉轮,并在中间汇合。

在此之后,进行基础冥想


提示:

该冥想也可以只在某一个缺乏能量或被阻塞的脉轮上进行。只需每天进行一次或多次呼吸。如果你正冥想特定较弱的脉轮,则无需进行冥想的剩余部分。

阿撒兹勒向我展示了太阳的力量。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熟悉从月球和其他行星汲取能量。太阳的力量比其他星体强大数百倍。太阳的能量以最纯净的形式包含光谱的所有颜色。在户外阳光下进行该完整冥想可以带给你难以置信的能量,并具有很强的治愈性。只需重复肯定词“我正在从太阳中吸入强大的白金(或任意颜色)能量,进入我的 ______ 脉轮。” 重复几次,然后观想自己正吸收能量,并用该能量照亮你的脉轮。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