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罗斯之星/梅尔卡巴冥想
by
来自阿撒兹勒和透特


舒适地坐着。盘腿或者脊柱伸直地坐在椅子上。进入恍惚状态。开始之前,花几分钟清理光环。该冥想需要18次呼吸。单击此处了解有关此冥想的信息。

请注意:此冥想已于2012年10月15日更新。最强大的脉轮是第三脉轮(也叫太阳666脉轮),而不是心轮。所以,球体应该移动到第三脉轮,就像步骤14的冥想一样。


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想象自己身处两座金字塔中间。该冥想的标准方式是在金字塔内使用白金能量。当你更有经验并善于处理颜色能量时,你可以改变颜色。白金能量是最强大的能量。¹

 

1.
拇指触碰食指,吸气,数到6,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然后念诵或默念:
S-S-S-S-A-A-A-H-H-H-H;同时呼气,并想象两座金字塔都充满了耀眼的白金光芒。

拇指触碰中指,吸气数到6;

 

2.
拇指触碰中指,吸气,数到6,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然后念诵或默念:TTTTAAAHHHH;同时呼气,用明亮、强烈和强大的能量充满金字塔。

 

3.
拇指触碰无名指,吸气,数到6,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然后念诵或默念:NNNNAAAHHHH;同时呼气,用明亮、强烈和强大的能量充满金字塔。

 

4.
拇指触碰小指,吸气,数到6,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发出嘶嘶声:
SSSSSSSSSSS;同时呼气,用明亮、强烈和强大的能量充满金字塔。

 

5.
拇指触碰食指,吸气,数到6,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观想两座金字塔都充满了耀眼的白金光芒。

这一步不需要念诵。

 

6.
拇指触碰中指,吸气,数到6,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观想两座金字塔都充满了耀眼的白金光芒。

这一步不需要念诵。

从现在开始的每一次呼吸,都需要经过呼吸管。
呼吸管以一只手的长度延伸至头顶之外,它穿过七个脉轮,并在尾骨末端向外延伸一只手的长度。当你站立时,它在脚部向外延伸一只手的长度。
呼吸管的周长相当于拇指触碰中指时形成的圆圈,并逐渐缩小,在两端各有一个小开口。呼吸管像玻璃一样透明。
为了更清楚地示意,下面的三张图片隐藏了金字塔。尽管金字塔在图片中被隐藏,但在整个冥想过程中你都不能去掉金字塔。

 

7.
拇指触碰无名指和小指,食指和中指伸展,如左图所示。吸气,数到6,观想明亮的白金光从两端同时进入呼吸管,在第二和第三脉轮之间相遇。

屏气,数到6,
光线形成一个葡萄柚大小的球体。

呼气,数到6,观想球体因能量而变亮。

 

8.
拇指触碰无名指和小指,食指和中指伸展,如左图所示。吸气,数到6,观想球体变大,直到它到达胸腔底部和耻骨顶部。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专注地观想球体被点亮。

 

9.
拇指触碰无名指和小指,食指和中指伸展,如左图所示。吸气并吸入能量,数到6,观想球体在集中的力量中变亮和增长。

屏气,数到6,想象并感受球体的亮度、强度和力量。

呼气,数到6,观想球体变得越来越亮,越来越强大。

 

10.
双手保持左图手势,吸气并吸入能量,数到6。球体的浓度达到最大,并被点燃,颜色变为白色/电蓝色火焰,闪耀着太阳般的光芒。

以圆唇呼气。

呼气,数到6。同时,想象球体扩大并包围全身。较小的球体仍然存在,并且比较大的球体更集中、更明亮。
(观想你自己正在将球体引爆)

 

11.
双手保持左图手势,吸气并吸入能量,数到 6。观想并感受能量从两端进入呼吸管,集中在较小的球体中,并扩展到较大的球体中。

屏气,数到6。

呼气,数到6。同时,想象集中的能量继续扩展至更大的球体,使其更明亮、更强大。
在此步骤中,你很可能会看到较小的球体开始旋转。它可以向任何方向旋转。想象旋转并顺其自然。

步骤12、13与步骤11相同。

(继续旋转球体)

14.
对于男性,将左手放在右手上,手心朝上。对于女性,将右手放在左手上,手心朝上。

开始吸气时,将较小的球体向上移动至第三脉轮。吸气,数到六。当你更有经验时,你就可以将球移动到任意脉轮。(如右图所示)

 

15. 吸气,数到6,在心里对自己说:“速度相等。”

两座金字塔将开始朝相反方向旋转。顶部的金字塔以逆时针旋转;底部的金字塔以顺时针旋转。

像之前一样,以圆唇呼气,数到6,旋转并感受金字塔朝相反方向的旋转。它们将以1/4光速移动。旋转的感觉就像有规律的跳动。

 

16. 吸气,数到6,在心里对自己说:“光速的一半。”

以圆唇呼气,数到6,旋转并感受金字塔朝相反方向以1/2光速旋转。

 

17. 吸气,数到6,在心里对自己说:“光速的四分之三”。

以圆唇呼气,

当旋转速度接近3/4光速时,一个扁平的圆盘将从你的肚脐下方出现,它的直径将扩展至约55英尺(16.764米)。将其观想为如右图所示的草帽星系。

用力呼气,感受圆盘速度逐渐加快并稳定。

 

18. 吸气,数到6,在心里对自己说:“光速。”

想象圆盘和金字塔以光速旋转(30万公里每秒),它们发出强烈的白光和能量。屏气数到6,呼气数到6。圆盘将会稳定下来。

强烈建议继续冥想。冥想能量5-15分钟,集中精力感受椎间盘的跳动感觉。

 

 

模特:Sema-Tawy-Tefnakht,第二十六王朝法老普萨纳蒂克一世的大臣;公元前664年至610年。

¹ 白金能量,也就是太阳的能量,非常强大。如需更多信息,请阅读以下书籍:《Lost Secrets of the Sacred Ark, Amazing Revelations of the Incredible Power of Gold》,作者:Laurence Gardner。伦敦出版:元素,©2003。(这是星界黄金,不是书中提到的粉末,但这种力量是真实的)

 

© 版权所有 2005, 2012, 撒旦之乐内阁;
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