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地狱与来世


许多人对 "地狱 "是一个充满酷刑、永恒的诅咒和火热的折磨的地方而感到害怕,这是可以理解的。就我个人而言,自从来到撒旦身边,我在与离开地球的人类灵魂一起工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也看到了撒旦的地狱,那是一个对那里的灵魂来说安全的地方。

与那些通过死亡离开肉体而走向光明的灵魂相比,撒旦是负责保护的。他派恶魔护送撒旦的灵魂到地狱。这是为了确保这些灵魂能得到保护,不受来自敌人光芒的影响。除了与许多不同的恶魔合作外,撒旦还让我与人类的灵魂合作。虽然他们的肉体已经死亡,但他们非常活跃,不喜欢被称为 "死亡"。我说的是那些在地狱里的重要人物。大多数住在地狱里的鬼魂都转世了。有些因为特殊的原因还在那里。我可以告诉你,撒旦的地狱不是什么火与硫磺的地方,而是属于撒旦的灵魂的安全港。

还有一个地方--基督教的 "地狱",失败的基督教信徒在那里结束一生。这就是恐怖故事的来源,那些“天使”已经带着一些不幸的人亲自去参观,因为他们仇恨人类。

这个折磨人的地方不属于撒旦,而是由犹太教/基督教的 "上帝 "创造的。那些与基督教信仰和能量相联系的人都很脆弱:

(马太福音 25:41 那时他还要对左边的他们说,离开我吧,你们这受诅咒的,进入永火中,为魔鬼和他的使者准备的)Matthew 25: 41 Then shall he say also unto them on the left hand, Depart from me, ye cursed, into everlasting fire, prepared for the devil and his angels

许多人在死亡和濒死体验中看到的光的真相是可以解释的。以下引自路西法解放阵线网站文章“博格耶稣”的引述在许多方面都相当准确。人类的灵魂被先进的外星人收集来获取能量。这些灵魂是根据它们的可塑性来“判断”的。任何精神力量,获取能量必须符合操作者的意愿,才能使这种工作有效。任何抵抗都会使灵魂不适应。许多被认为不合应的信徒都被投入酷刑和诅咒。

引用:

"当我们剖析“天堂”的构造时,我们看到它的构造就像一个活细胞,有自己的能量循环和新陈代谢系统。从表面上看,它是一个巨大的太阳能电池/发电机,使集体“上帝”的 "一体 "思想能够以被奴役的灵魂的生命精华为食,并根据 "一体 "的意愿重新引导他们的能量。当一个人死亡时,他的生命本质、精神或灵魂会被灵魂收集者扫描,他们在物理时间/空间和更精细的亚空间之间巡逻,这些收集者在刚刚去世的灵魂面前投射出一个死者可以识别的生命形式的图像,例如在他们之前已经死亡的亲戚或朋友(祖母、宗教人物等)。通过这种方式,灵魂收集者能够让刚去世的灵魂降低他的防御。收集者扮演向导的角色,试图把灵魂引向 "收容船 "的大门。在这艘收容船中,死者的精神本质被再次扫描,以确定其能量的纯净程度(缺乏抵抗力的性格特征)和为“上帝”的集体思想提供营养的潜力。这种潜力是基于这个精神通过恐惧和依赖而被束缚的程度,或者在其肉体生活中宗教程序对这个灵魂的有效程度。那些很少或没有自我意志,并在其一生中被充分编程为“上帝”服务的灵魂将有最高的滋养潜力。"

引用结束


这个话题[可以理解]在所有的小组中出现过很多次......基督教的 "地狱 "概念。有一些人从濒临死亡的经历中看到了恐怖的东西,还有相关的案例。其中一些人与天使有联系,天使也向他们展示了这种东西。这是基督教的 "上帝",与撒旦没有关系。大多数 "地狱 "之旅,如 "但丁的地狱 "故事中,是由天使引导的。

现在,当我说 "基督教上帝 "时,这个词是一个集体标签,指的是那些一直在利用人类的憎恨实体,把他们发明的基督教作为工具。早在摄影技术普及和关于外星人的知识公开之前,神秘主义者阿莱斯特-克劳利(Aleister Crowley)就画了一幅 "耶和华 "的画像,画的是一个灰色的地外生物。灰人讨厌人类。

不是要重提JoS网站上已有的内容,我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让人们对 "地狱 "放心。了解真相是非常重要的,当你通过力量冥想打开你的心灵,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真相。敌人确实为落入他们陷阱的人类灵魂准备了腐烂的地方。这与撒旦毫无关系。事情是倒过来的。正如犹太人[在灵魂上属于敌人]为他们自己所做的一切指责和责备外邦人,以制造分心和转移注意力,并混淆视听,这在基督教所做的事情中渗入了一个更大的领域。基督徒所做的一切,都归咎于撒旦。

我听到基督徒[不厌其烦地]不停地谈论 "魔鬼憎恨人类""从一开始就是个杀人犯和骗子""都是物质主义""致力于阻止人类获得永生和不朽",这些废话不胜枚举,实际上,这都适用于耶和华,他们的 "上帝"。只要看看《圣经》旧约中所有的谋杀、无休止的谎言和对外邦人的种族灭绝就知道了。此外,拿撒勒人在现实中是从一个概念中偷来的,被发明成一个虚构的犹太人物,目的是为了制造另一个分心和欺骗,使这个概念失去其精神信息,这样,任何跟随这个十字架上的犹太佬的人都不会有大成就,不会获得不朽。基督徒一直强迫性地念叨着 "耶稣爱你",而真正的真相是 "耶稣恨你!" "耶稣 "憎恨人类!

"耶稣 "只不过是一个潜意识的工具,用来迎接犹太人的弥赛亚[如果有足够多的人相信这个 "第二次降临",并将他们的精神能量投入其中,那么团结世界上的犹太人所需的统治者暴君就会出现,并在最令人发指的残酷条件下奴役每一个外邦人],并阻止受骗者了解精神知识,避免提高他们的灵魂、获得永恒/不朽的生命。"耶稣 "还起到了分散注意力的作用,使信徒们从不冥想或做任何事情来提高他们的灵魂。被蒙蔽的人相信 "耶稣 "会照顾到一切,"耶稣会拯救",而事实上,只要我们有知识并运用它,我们都会拯救自己的灵魂。那些被剥夺了这种知识而不进行冥想的人将会死去,一次又一次地转世,被诅咒重蹈覆辙,完全受命运的摆布。试着把这个问题告诉基督徒。他们一直念叨着 "魔鬼在欺骗",而事实上,那是他们自己的 "上帝"。而且,他们的这个所谓的 "上帝 ",害怕人类获得知识和精神力量?对我们的身体裸露感到威胁?他是如此 "爱 "你,以至于要把你扔到火坑里烧到天荒地老?很难说是我们的创造者。基督徒指责 "魔鬼 "的一切其实是他们自己的 "上帝"。这就是他们的欺骗。"他欺骗了大众"。

现在回到那些濒死体验之类的问题上,莉莉丝告诉我一些非常有启发性的事情。她告诉我,那些在过去的生活中与基督教有紧密联系的人,对敌人非常开放。即使某人没有宗教信仰,是无神论者或不可知论者,如果这个人的灵魂在前世有强烈的基督教本质,那么在这一世就有敌人操纵他/她的机会。请注意,那些有可怕经历的人会直接跑回敌人那里。敌人会利用这个人做榜样来吓唬别人,并以其他许多方式。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一直与撒旦在一起。我问她关于我自己的事,她回答我“你一直拒绝它”[基督教]。由于系统地去除了灵性知识,我们中很少有人真正对我们自己的灵魂和他人的灵魂保持开放和了解。不管前世灵魂在哪里,献身给撒但,这是非常真实和永恒的。基督教圣礼,如洗礼、确认等是虚假的,不具约束力的。撒旦的圣礼是真实的。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难接近撒旦。对于我们这些与他一生相伴的人来说,来到撒旦面前就像鸭子到水边,鸟儿自由飞翔;感觉很完美。没有什么矛盾的。我们中的一些人(包括我自己)在第一次向撒旦敞开心扉并研究撒旦教时,就感到周围环绕着美丽、令人欣慰的温暖能量光芒。有焦虑的人,很可能对基督教和/或敌人的其他虚假计划有过去的生活问题。这些需要克服,奉献是第一步,因为一旦一个人将自己的灵魂奉献给撒旦,这是永久的。

前世与敌人的密切联系,例如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如果前世很多,情况会更糟),使一个人的灵魂对敌人的影响非常开放;可以说是灵魂的孔洞。敌人然后利用某些人达到他们自己的邪恶目的。有些人到撒旦面前比其他人更难,但那些找到真理、真诚的人,可以克服任何障碍。一个人在过去的生活中与撒旦在一起的关键迹象是非常强烈地渴望再次与他在一起,对神秘学,巫术以及思想和灵魂的力量的兴趣高于平均水平,并且在研究真正的撒旦教时有一种非常积极的感觉,并且认识撒旦。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拥有来自前世的力量和知识。

我对灵魂有很多了解,因为我有幸直接与一些对撒旦非常重要的人类灵魂一起工作。他们不喜欢被称为“死人”。他们非常活跃、警觉和有意识,具有相同的个性、性格特征、好恶、情感以及他们在这里的物质生活中的其他一切。唯一的问题是他们还没有肉体。轮回并不是获得肉身的唯一途径。大多数人转世是因为那些没有身体的灵魂不吃饭,不睡觉,基本上是停滞不前。这对他们来说很无聊。灵魂可以进入一个生物的身体,[就像我一直在与我一起工作的那个人一样],享受身体上的快乐,比如吃饭、触摸不同的东西,以及任何其他身体上的东西。灵魂本身也能够感受到性高潮。性高潮不仅是身体上的,也是精神上的,因为当性高潮发生时,脉轮就会打开,这是基督教会一直反对性快感的主要原因之一,它是一种精神上的事情,而不是身体上的,他们反对,因为他们努力摧毁所有的灵性。

另外,一个人不会通过身体死亡或在身体死亡后获得力量。我们带着我们自己,我们的个性,我们的能力和自己的精神力量。从我所看到的情况来看,地狱的光线很暗。莉莉丝告诉我这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为了保护那里的灵魂,另一个是光就是力量。撒旦的一方已经被剥夺了权力。虽然他们输掉了一场战斗,但不是整场战争。

死亡的经历是高度个性化的。像我在上面写到的那样,容易受敌人伤害的人,会受到敌人的摆布。所有这些都与过去和现在的生活有关。还有一些人出于某种原因,往往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拒绝继续前进,仍然作为鬼魂留在地球上。正如我以前在关于鬼魂的讲道中写到的,往往有一些严重的未解决的问题,如一个人被谋杀而其他人不知道,一个人的尸体没有被适当埋葬等等,因为这对个人来说很重要。还有一些人只是去了星界。如果有的话,这与一个人的精神信仰有很大关系,因为他与相应的能量相联系。撒旦保护那些有奉献精神的人。精神撒旦主义的目标是身体和精神上的完美和不朽,这样你就不必死亡和转世,并重新忘记你在这一世学到的一切。

撒旦照顾他自己的人。我问我一直在与之合作的一位 VIP 人类灵魂,当他死时发生了什么[在他吞下氰化物胶囊后倒在地板上之后]。他告诉我,我们的四位神出现了,握住他的星光手,将他从身体上抬起,带他到地狱,在那里他认识的其他已过世的人已经在那里,他在那里得到了安全的非常保护。另一名同样吞食氰化物的贵宾灵,就这样被护送着。贵宾的星光体已被隔离开来,因为他们得到了额外的保护。

多年前,与我的一位家庭成员共事过的一位女士讲述了她对丈夫临终前看到恶魔的恐惧。这些是恶魔的使者;石像鬼类型,他很害怕。再一次,在前世的某个时刻,他的灵魂属于撒旦,而撒旦为他承担了责任。这些恶魔的存在是为了保护撒旦的灵魂,以确保他们不被敌人绑架,走向光明。

精华就像暴死一样留下的一丝能量,所谓的“鬼屋”之类的东西。本质就是能量。本质没有个性、情感或意识。

我见过犹太人撒谎的污秽教义,说那些过世的人是 "空壳"。没有什么比这更离谱的了。由于这种事情和作为其主要工具的基督教会,由于精神知识被系统地删除,许多已经去世的人被他们的家人和活着的人遗忘。幸存者在墓地参观空荡荡的尸体,不知道如何与另一边还没有转世的亲人联系和沟通。肉体已经死亡,但灵魂还活着,丝毫没有死亡。

至于关于自杀的无穷无尽的问题,自杀应该是最后的手段,因为许多问题可以通过冥想和引导一个人的能量来克服。在某些情况下,自杀是唯一的答案,例如面临酷刑或更糟的情况,没有其他出路。地狱的力量要我们活下去。敌人试图让人们自杀。

上述文章中的经历不仅是我自己的,也是其他献身的撒旦教徒的经历,他们也证实了自己对地狱的经历,以及与那些已经过世并现在处于精神形态的人一起工作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