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魂


鬼魂是没有继续前进并被困在星光层中的灵魂。大多数鬼魂并不像犹太神秘学试图宣扬的“空壳”。大多数鬼都有情绪,他们的人格完整,并且意识清醒。灵魂的外观就像水一样,呈现出它曾经生活过的身体的身材/外观。鬼魂可能因许多原因被困住。大多数灵魂都不安息,就好像他们仍然有重要问题没处理完,就是不愿意离开。冥想并拥有强大灵魂的人在星光层上就如同灯塔一样引人注目。我记得几年前,我儿子的一个朋友和她的丈夫一起,某天在一家繁忙的餐厅里读到我的书。她也有通灵的能力。一个鬼魂住在了他们家里,和她儿子(当时只有5岁)成为了朋友。

就在她和我谈论这个鬼魂的时候,她突然说:“他在这里。” 然后,鬼魂朝我走来,附身在我身上并开始通过我的身体说话。1950年代初,这个鬼魂在他们居住的第一所房子里死于酗酒,他感到非常孤独,并与她的儿子成为了朋友,她的儿子可以看到鬼魂并与他清晰地交流。鬼魂非常担心他们可能会拒绝他,并[他通过我的身体说]向所有人保证他永远不会伤害任何人。我看到了他死去的房间和他曾经睡过的床。读心和交流结束后,她告诉我,曾经有其他几个通灵者来她家,都说了和我一样的话。

鬼魂有不同的级别。一级鬼和二级鬼。一级鬼就如我上面写的那个鬼魂一样。对灵魂更加开放的普通人,以及足够开放以看见鬼魂的儿童,都可以感觉到一级鬼。这些鬼魂没有太大的力量,往往是精神上的受害者。他们都有不同的理由来阻止他们离开人世。这些理由可能包括被谋杀,特别是在凶手没有被抓到,或尸体没有被发现的情况下,或者在其他与他们死亡有关的不寻常或特殊情况下。鬼魂不能安息。然而,通常情况下,是因为尸体没有被找到,或没有埋在鬼魂想要埋葬的地方。死亡也可能是意外发生的。死前,他们可能失踪了,这些鬼魂试图告诉家人他们已经死了。

甚至有些鬼魂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我儿子和两个兄弟交了朋友。悲伤的事情发生了,身材矮小的弟弟[十几岁],在与女朋友狂欢了一夜之后,不幸死亡。当女友醒来时,发现他的身体僵硬、冰冷,已经完全死于致命的酒精中毒。第二天,我找到了他的鬼魂,然而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并且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费心联系他。

有时,在继续前进之前,鬼魂会尝试传达他们认为重要的事情。这可能在他们死后一周内发生。传达完毕的几天后,他们会继续前进。我的叔叔[一个软弱的灵魂]很久以前就试图与我和我的母亲交流。我感到惊吓,因为当时我是无神论者,不相信灵魂或类似的东西,所以不想处理这件事情。但是当我的母亲说她也感觉到了他的鬼魂,但却把他拒之门外,我才知道鬼魂是真实的。当我在报纸讣告栏中看到他的死讯时,他与我建立了联系。他的鬼魂之所以留下来,是为了一个特殊的个人原因,涉及到我的另一个亲戚。

有些鬼魂被认为是“二级鬼”。这些鬼魂不同于我上面提到的一级鬼,他们十分稀少。这些人在死前就已经是强大的巫师和女巫,他们就如同从未死过——制造混乱,在特定的地区造成伤亡和灾难。有些鬼魂甚至可以移动物体,对生物(人类和动物)造成伤害、割伤等。这些鬼魂的存在感十分明显,大多数人,即使是那些没有通灵能力的人,也能感觉到他们的存在。

在许多情况下,水元素是冰冷的并且是属于死亡的。曾经发生过暴力死亡的地方,经常会出现与水有关的问题,通常以不明原因的漏水的形式出现。

 

© 版权所有 2011,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