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翼冥想,作者:En Haradren Amlug

此冥想是我提出的一个简单但有效的冥想方式,它可以增强并赋能灵魂之翼。这个冥想是由我想出的,但它也是由阿努比斯(Anubis)提示我的。撒旦和恩利尔(Enlil)建议我写下它并分享。

1.让你的头脑平静下来,进入冥想状态。

2. 想象你的翅膀,感受它们,用能量流过它们。

3. 吸气,然后屏气,开始为屏气时间计数(你认为舒适的时长)。吸气时,将双翼在背部放下,这是双翼放松的位置,不会造成压力。

4. 屏住呼吸,与此同时,慢慢扇动双翼,简单地来回移动它们。对初学者而言,这一步需要做3-5次。

注意——当你第一次练习双翼时,它们并不十分强壮,因此不会移动得很快。我建议刚开始扇动3次,然后在保持屏气舒适的同时尽可能多地练习。对于熟练掌握的人,你不应该坚持扇动双翼超过10次,因为没有必要做那么多。

5. 呼气时,将双翼尽可能高和远地伸展,并在整个呼气过程中保持这个姿势。最后让双翼下降到放松时的位置。

以上一轮练习。五轮练习足以完成一遍冥想。如果你感到练习有难度,请减少练习次数或扇动次数。你不应该强迫自己或过度劳累双翼。

你可能会感到背部肌肉绷紧,并且在练习的一段时间后,你会感觉到它们在周围移动能量。

感谢阿努比斯、恩利尔和撒旦的指导、帮助和灵感来编写和创建这个冥想方式。

图像 1

图像 2

万岁撒旦!
万岁阿努比斯!
万岁恩利尔!
赞美上古真神!

——来自 En Haradren Aml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