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能量

鉴于互联网和大众传媒的普及,真相再也无法被压制。形形色色的人,前所未有地,大量涌入撒旦教。这篇文章主要是为那些新接触撒旦教的人而写。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与撒旦相处了很长时间,精通所谓的“神秘学”。“神秘”是“灵性”的另一个术语。

真正的撒旦教通过力量冥想来转变一个人的灵魂。对于许多新接触撒旦教的人而言,他们可能不熟悉冥想带来的效果。当一个人在冥想中达到某个点时,他肯定会感受到自己的灵魂[对于一部分人而言,冥想带来的效果也许在进行冥想的初期时就已展现出来。一切都与前世灵魂的力量息息相关]。对于新起步的冥想者而言,感受到自身灵魂一个非常积极的迹象,表明其冥想工作正以正确的方式运行并且一切顺利。永远不要因为感受到自己灵魂的能量而害怕或惊慌。灵魂由生物电和光谱组成。感受到散发的光环、振动,在某些情况下感受到炽热或冰冷,或其他感觉,例如刺痛感……所有这些都是正常的。

力量冥想也会打开你的心灵。得到增强的心灵感官可能会令你体验到“直觉”,或者,你的心灵将会变得更开放,使你更容易感受到星体实体。这些实体可能是积极的,也可能是消极的。当消极实体侵入时,你只需像关闭收音机一样在脑海中关闭并忽略它。永远不要将自己与任何消极或不受欢迎的实体固定在一起。当消极实体被忽视,并且没有受到任何情绪关注或影响时,它们会自行消失。

撒旦教是有关获得灵性自由的组织。基督教、伊斯兰教和其他伪装成“宗教”的主流程序旨在消除所有灵性知识。这些宗教中没有任何灵性知识。当一个人接触灵性的撒旦教时,他可以期待获取许多新的通灵体验,但同样,这取决于个人,每个人的体验都是独立的。永远不要因为第一次感受到你灵魂的能量而感到害怕。强大的心智和灵魂保证你有力量和知识来排斥不需要的实体[无论一个人是否足够心灵开放以观测它们,它们都存在]。你灵魂的力量也确保你将掌握自己的生活和命运,并凭借来自神的知识,可以实现永生不朽。较弱的灵魂受强者的摆布,然后转世,忘记从前世学到的一切,并被诅咒永远重复同样的错误。撒旦向我们展示了摆脱这一切的方法,但是,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并通过知识来实现这一方法。永不畏惧。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12,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