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教在远东的起源


经过多年的研究,以及来自我们敬爱的撒旦父亲的指导,我们发现了撒旦教的真正起源。结论是,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是对人类设下的空前未有的恶毒骗局,人类起源于中东的说法是谎言和对真相的遮掩,以进一步欺骗和迷惑民众。有关灵性的知识与学说从远东传入埃及和美索不达米亚。

远东也是犹太教和基督教偷窃原始教义的地方。它们偷窃并腐坏原始宗教的教义,并且将其冒名顶替成肮脏的谎言,它们的目标是从民众中移除一切灵性知识,他们的欺诈劣迹充斥着被谋杀、被折磨、被诅咒的人和人类的灵性堕落。这些组织不停地编造更多谎言来遮掩他们制造的堆积成山的尸体、被毁坏的历史文物,和对真相的可怖腐坏。 

在对远东学科进行任何个人研究/学习时,请务必记住一个不幸的事实,远东学科已被基督教的污秽谎言严重污染,就像其他一切学科一样。撒旦教的真正目标(“撒旦所有的名称和变体”的词根“SAT”在梵语中的词义为“真理”,梵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语言之一),是为了提升我们的灵魂并赋予自己力量。诸如某些特定的“道德”和“个人行为”之类的赘述应被当作渣滓剔除。事实上,这些与提升心智与灵魂的力量没有任何关系。知识与应用知识是唯一的关键。

“直到13世纪,幻轮密宗(Yantra-Tantra)的修习在整个东印度广泛而蓬勃地发展。在13世纪,穆斯林入侵者摧毁了幻轮密宗的著名大学和学习中心,并毁坏了数千卷包括书籍、手稿和圣像等不同形式的著作。修习幻轮密宗的人被屠杀,而那些幸免于难的人逃往了南印度、阿萨姆邦、尼泊尔、西藏、缅甸、锡兰和爪哇等国家。近来,掠夺西藏的中国侵略者进一步摧毁了幻轮密宗的寺院和文献。”

参考文献:Power of Mantra and Yantra by P. Khurrana

从以上摘录中我们易得出,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只不过是摧毁所有真正灵性知识,并用虚假谎言和腐败冒名顶替真相的强大工具。大量灵性知识付之一炬。通过学习,开启灵魂与心智,撒旦为我们展现了一条通往真理的道路。

重要!古代宗教的大部分学说和教义已被破坏。无视它们。瑜伽练习则是另一回事,例如哈达瑜伽和昆达里尼瑜伽,呼吸练习和武术练习等,它们在提高魔力,维利,气方面非常强大。提升魔力是撒旦教的本质。

撒旦教的远东起源
来自撒旦的讯息:有关瑜伽的重要信息
阿斯塔罗特的八重进阶赋能法 - 2009年10月15日更新
灵性暗语 - 词汇
资源 [书籍,DVD,参考资料] - 2009年10月15日更新
2010年11月21日:有关蛇瑜伽和揭露主流瑜伽谎言的重要信息

 

返回上一页

© 版权所有 2009,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