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诅咒第1部分


这种保护光环在上弦月开始和执行的效果最好[确保当你开始这项工作时月相不是空相],并且应该在你的光环完全消除任何负面能量后再进行。[见“清洁你的光环”]

此外,如果你有任何魔宠[与你亲近的动物],清洁它们的气场和灵魂也很重要。[见下文]。

以下面的祈祷文开始:

伟大而强大的撒旦,请聆听我的请求。我请求你帮助反弹这些诅咒,让这些诅咒被放大加强回到因为做你的工作而攻击我们的诅咒发送者身上。你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会知道你的愤怒。我请求你派一个恶魔给我,将从我的气场和灵魂中清除的诅咒和思想形态直接传送给那些发送它们的人身上。哦,伟大的撒旦,用真理、智慧和理解填满我,永远不要让我背离对你的信仰和服务,使我在赞美、荣誉和荣耀中永远崇拜你。

1. 想象在一个太阳出现在你的头顶正上方。

自我肯定:

“这道光清理并消除了所有针对我的灵魂或与之相关的负面能量、思想形式、束缚、恶意和诅咒,并将它们返回给发送者。” 重复 3 次。

2. 想象这个太阳下降到你的头上并推下身上的任何污垢、污物、思想形式[思想形式可以表现为大块的污秽,或者对于那些高级的人,你可以看到它们,因为它们可能是形状、符号,如元素,或其他东西]。这是灰色或黑色的能量[因为它们聚集在一起],并且随着它被推下会变得更暗。

3. 想象耀眼的光芒从你的喉咙、肩膀、胸部、腹部、臀部,一直向下到你的脚,将你的气场和灵魂中的所有污垢推出来。

4. 把你身边被推出来的污垢堆成一堆.

5. 重复此操作 3 次,从第 1 步到第 4 步。继续堆积污垢。

6. 当你完成后,你的气场和灵魂应该更加明亮和清洁。你可以要求一个恶魔带走堆积的能量并将其还给发送者(尤其是如果您是新手),或者你可以想象它从你身边射出,直接射向发送者。


对于魔宠:

上面的插图对于猫或狗、马和所有四足动物都是一样的。蛇和其他爬行动物的脉轮以同样的方式沿着身体排列。一些成员也养蜘蛛。如果需要清洁一只熟悉的蜘蛛,只需想象蜘蛛吞没在灿烂的太阳中,然后将太阳从它的身体中拉出来,排出任何负能量。其他小魔宠也是如此。

你也应该为你的熟悉的人做同样的仪式。这是极其重要的。你也可以另外使用星光刷或梳子[想象一下],从他/她的身上刷掉任何星光层面的负面能量,以同样的方式堆积起来,然后返回给发送者。

你的魔宠保护你的灵魂。经常清洁他/她的气场很重要。此外,在他/她周围建立强大的保护气氛。这应该在上弦月期间每天进行。我很快就会发布有关信息。(第2部分)


反弹诅咒第2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