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um冥想


这是我做过的最强大的冥想。特别感谢希特勒,他通过心灵感应告诉我这个冥想。顺带一提,他是极少数完成巨著的人之一。

Raum冥想非常强大,只适合有经验的冥想者。



如何念诵Raum:

完成以上所有步骤计一遍。再重复几遍,重复次数最好选择13或其倍数。

完成以上步骤之后,念诵IO。I代表灵魂的男性面(代表阴茎),O代表灵魂的女性面(代表阴道)。这一象征神的印记中尤其明显。这一象征也对应着希腊传说中的阿尔戈斯公主IO。阿尔戈斯属于阿加雷斯(Agares)。

例如,先专注于身体右侧并念诵EEEE,然后立即专注于身体左侧并念诵OOOH。完成以上两个步骤计一遍。重复40遍。你可以选择使用撒旦念珠,它可以帮助你计数,避免你在念诵时分心。

I的发音是EEE,就像美式英语单词SEE、TEA和ME。

OOOH的发音就像美式英语单词HOLD和NO。

完成以上步骤之后,念诵EA。这里的E读作AY,它的发音就像美式英语单词MAY、SAY和DAY;首先念诵AY并专注于身体前部,然后念诵AHH并专注于整个脊柱。

例如,念诵AAAAYYYYY并专注于身体前部(仅躯干),然后立即念诵AAAH并专注于整个脊柱。完成以上两个步骤计一遍。重复40遍。你可以选择使用撒旦念珠。

所谓的“四字神名”,实际上就是灵魂的四重冥想。“神的圣名”是灵魂力量的代称。“神”是自我的代称。敌人已经严重地破坏了这一词语。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相关信息:“真正的四字神名:进一步揭露基督教”

四重冥想为整个灵魂赋予力量。心轮连接着其他脉轮,在第二重冥想中,能量从较低的脉轮进入心轮,然后被连接并传输到较高的脉轮。请注意,这一冥想非常强大,你立即就能感受到它的能量。

在正式仪式与非正式练习之前,四重冥想都是非常强大的准备工作。四重冥想可以在一天内反复练习,以增强灵魂的力量。完成该冥想之后,念诵短咒语或卡巴拉方阵中的力量词语,例如SURYAE。反复念诵一个词语,SUUU-RR-YAH-YAY,重复次数选择9或9倍数。你不需要念诵所有太阳咒语。在此之后,多次陈述肯定词,将能量引导至特定目标。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