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冥想做好准备


放松身心以进入深度恍惚状态对冥想很有好处。熟练冥想的人,仅靠自己的意念就可以很轻松地进入恍惚状态,无论环境安静与否。不过,要达到这一水平,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长期冥想的一个好处是,无论何时你都能够控制你的心智,比如,在遇到危险时控制你的恐惧。以下列出的建议和技巧,有助于让你在开始冥想前平静你的心灵。


在开始一系列冥想计划之前,你应该总是保持良好的作息。疲惫会使你无意间入睡,使你错过冥想目标。你应该尽可能减少身体上的不适,除非你在疼痛上冥想以加强你的抗性。饥饿和吃撑都不是理想的冥想状态。当你足够熟练之后,你会有更强大的心灵,即使受到干扰,你也能随意进入并保持恍惚状态。假如你被某个迫切的想法分散了注意力,恳切地告诉自己先将该想法放在一旁,在冥想结束之后再处理。你必须将冥想坚持到底,否则在之后的冥想中你还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坚持多久冥想以消除干扰的时长因人而异。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