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


 对于魔法而言,道具或其他仪式工具并不是必要的。长期力量冥想将会让你能够轻易掌握周围环境和周围人。随着冥想,你的能量场会增强,能轻而易举地将想法、感受或其他事物投射到别人的心灵中。有的人的心灵比一般人更强大,对他们投射会让你感到阻力,当然这取决于你和其他人的相对实力。然而,心灵强大的人,在睡着时,会变得脆弱。

弱者无论何时何地,都很好处理。你只要需要稍微使用你的注意力并进入恍惚状态,你就会发现很多目标,如果他们在你可以进行观察的地方,你投射的效果会更显著。

永远记住,你必须学会控制愤怒。当你的心灵力量足够强大时,你的愤怒会直接伤害对方 - 无论是敌人或是亲人,都会这种能量伤害。你也不想因为你的愤怒,而导致你的亲人出事故或患病吧?愤怒是有力量的,你必须控制你的愤怒。对于那些能量场足够强大的人,只需少量愤怒就能伤害其他人。在你发怒之前,你必须确保你想要冒犯者受到惩罚。如果你无意伤害某人,只是发泄怒火,那么当你们和解之后,对方还是会因为你的愤怒而遭受不幸,这时候你再后悔就为时已晚了。

当你每天花时间冥想,并保持这个习惯,你会得到难以置信的力量。

对于特定的魔法,比如说,束缚术,你可以使用道具来帮助你集中注意力。大多数时候,你需要意志、专注和渴望,并专注于某事,你的意愿就会实现,只要你确保自己不担忧或以怀疑、绝望的方式来专注。

返回 关于心灵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