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无神论者和其他怀疑论者的来自撒旦的信息


对于无神论者和那些认为神秘学、超自然和星光界不存在或只是谎言和骗人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

请花时间阅读:


我收到了几封来自前无神论者和其他怀疑论者的个人电子邮件,他们以前认为撒旦教和神秘学只不过是幻想、过度活跃的想象力或不切实际的愚蠢的产物。但后来这些人都写信给我,因为他们惊讶地意识到,撒旦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存在。


我还阅读了来自不同来源的公开文章,其中很多人使用网站上的仪式,只是为了“好玩”。他们有公然的经验,没错,是错误的经验。

撒旦教不同于主流宗教。那些向撒旦敞开心扉的人会真正感觉到他。不幸的是,基督教及其同伙灌输给人们的是”精神/星光层面的东西只不过是垃圾”。这些宗教在精神上几乎没有发展。他们的反生命教义都是基于从他们从其他宗教中窃取的材料[点击这里揭露基督教] 。这种材料被破坏的面目全非,所有的灵性知识都被从中移除,并被扭曲以符合他们在灵性上奴役世界的议程:“将精神知识和权力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撒旦教是与众不同的。事实上,撒旦教是人类最原始的宗教。撒旦教是早于犹太教和基督教数百年至数千年历史的古老宗教。

撒旦教也不同于其他现代宗教,因为撒旦教是基于科学的。神秘学的一切都可以用科学的方式来解释。不幸的是,犹太教/基督教在科学、技术和对神秘学的理解和灵魂知识等领域危险地阻碍了人类的发展。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基督教一直是用来消除知识,尤其是精神知识的工具。

我们对量子物理学的有限了解揭示了一些关于人类灵魂的信息:

“Kirlian Photography”(基尔里安摄影术)揭示了我们身体周围有能量光环的事实。Kirlian 摄影是一种特殊的摄影形式,与 X 射线成像相同。尽管怀疑论者试图反驳 Kirlian 摄影的有效性,但在进行哈达瑜伽课程(增强灵魂的力量)前后的个人光环照片存在明显差异,因为在进行哈达瑜伽训练之后,照片上的光环要强得多。这一点从业者也深有体会;会议结束后的“能量嗡嗡声”席卷整个身体。灵魂发光。怀疑这个……只要正确地练习哈他[身体瑜伽]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看看你是否开始感觉到你的灵魂。

撒旦教是一种思想和灵魂共同发展的宗教。美国政府和其他世界大国很清楚人类拥有的这种能力以及心理战,所以他们对公众隐瞒了很多。(参考资料在本页底部。)

不管你被教导要相信什么,或者你相信什么是非理性和荒谬的;撒旦和他的恶魔都是真实的存在。他们并不像基督教会所描绘的那样“邪恶”。事实上,撒旦并不符合基督教或西方的“邪恶”概念。“善”与“恶”无非是文化概念;撒旦超越了这一点。

如果您没有经验,请记住这一点:不管你曾经接受过什么样的正规教育,抛开你所学的一切,带着尊重继续前进。认真和尊重的人将从撒旦和他的恶魔那里得到同样的恩惠。

那些为了笑话和追求刺激而离开的人正在为他们自己招致灾难。撒旦教与其他宗教也有很大不同,一旦你在脑海中为它打开了一扇门,它就会永久存在。撒旦教类似于一条单行道,你只能往前走,没有回头路。我不是针对那些为了研究或学术目的而来到这里的人。一个人只能也只有进行仪式或以某种方式故意采取行动才能来邀请撒旦或者其他恶魔进入他的生活。撒旦不会强迫任何人。

我在这里的文章旨在告知局外人、无神论者和其他怀疑撒旦教真相的人。请记住,认真对待您在这里获得的知识,您就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因为以前我从怀疑论者那里收到的电子邮件,他们试图召唤恶魔用于笑话和娱乐,事后引起了我的注意。他们发现撒旦仪式不是轻率或可以随意玩弄的东西。最后,撒旦教徒尊​​重自由思想,坚决支持政教分离。我们不传教,也不将我们的宗教强加给任何人。我只是为选择访问本网站的人陈述一些重要事实。

- High Priestess Maxine Dietrich(大祭司玛克辛·黛德丽)

关于我自己:虽然我是作为基督徒长大的,但我在 20 岁出头时成为了无神论者。在来到撒旦教之前,我作为无神论者超过 15 年。我那时甚至不相信人类灵魂的存在。我就读于大学,主修物理科学多年,并且一直是美国门萨的活跃前成员。

有关政府知道和参与“超自然现象”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