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第三只眼



这个练习是用特定的音调和吟唱进行的。你需要连续4天做这个练习。之后应定期对第三只眼睛进行冥想,以充分打开它,实现能量吸收。这个练习只是让它变得更有活力。进一步的工作是必要的,而且必须持续进行,以取得最大的效果。

注意:步骤1和步骤2是可选的。步骤3-7是必要的。

1. 背部挺直坐好。

2.将你的手放在照片中所示的位置。对于右手的人来说,右手应该围绕左手食指握拳;对于左手的人来说,左手应该围绕右手食指握拳。拇指指甲应按在手指的角质层末端的一侧,如图所示。
当你感到非常微弱的电击时,你就知道你找对了地方。如果你找不到它,也不要灰心。在那些天生有较强灵气的人身上应该可以看到。这使能量重新流向第三只眼睛。

在常规的第三只眼冥想过程中,可以随时使用这个方法。在整个冥想过程中保持这个姿势。

*注意:这个姿势是可选的。其余步骤3-7是必要的


3.用鼻子吸气,呼气时振动"THAUM"。

用嘴慢慢地呼气,并进行振动。

TH-TH-TH-AH-AH-U-U-M-M,一次长呼气(每次呼气振动一次声音。


这一点现在很重要。


你的舌头会振动并接触你的两颗门牙,就像美式英语中的"THIS"。可能需要几秒钟来调整到你在前额中心(第三只眼)感觉到的地方,不要担心,继续前进。调整到THAUM,使你感觉到它在你的前额中心,也就是你的第三只眼处振动。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尽可能地做到这一点。你可能要尝试十到十五次或更多,才能得到正确的结果。

点击这里查看THAUM Mp3音频

4. 连续做4次以上的冥想,然后放松。

5.现在将你的第三只眼睛正确对齐,想象它的末端向内,如左图所示。第三只眼睛的颜色是明亮的白色,像一个微型的太阳。


6.非常重要的是,上述运动要连续做四天,最好是间隔24小时。然后就完成了,你已经完成了打开和激活你第三只眼睛的第一步。


7.完成后,重要的是对你的第三只眼睛进行冥想,让能量流动起来,这样它就会完全打开。


只需闭上眼睛,"看"一下额头中央的第三只眼。重要的是,你要放松,不要使你的眼睛肌肉紧张,即使是在闭上眼睛的时候。起初通常只有黑色,这取决于你的第三只眼有多活跃,然后可能会像万花筒一样旋转出各种颜色和形状。就像照镜子一样,如果你做冥想的时间足够长而且有规律,颜色和形状会让位于图像。记住要保持你的目光柔和和放松。做完上述运动后,在这里感到压力或打结是正常的。这通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


你可以期待什么:


1.最初的体验之一是头痛或额头中央有压力。这种感觉也可能感觉到好像来自内部,通常在额头表面以下一英寸或更多,因为它影响到第六脉轮。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松果体正在觉醒并开始以健康的方式运作。

你还可能发现,每当你把注意力转向第三只眼睛或对第三只眼睛进行冥想时,你就会感到这种疼痛或压力。这是完全正常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

*有些人可能会出现持续数小时的偏头痛。副作用的严重程度取决于你的松果体一开始就萎缩了多少。

 

关于第三只眼


艺术品:达芬奇的"女性头部[La Scapigliata]",1508年


回到 打开灵魂

回到 能量冥想 主界面

 

© 版权所有 2005, 2007,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