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教没有中间人

我写这篇讲道是为了回复在撒旦青少年群组​的一篇邮件,邮件中提到,某人利用撒旦教并且伪装与撒旦的关系来操纵他人。受害者很年轻,也不知情。

撒旦之乐内阁在这里只是提供指导和支持——没有人应该以任何方式干涉一个人和撒旦之间的私人关系!撒旦教没有中间人!

一个人只需稍微比普通人多一些智力和操纵能力,就可以伪装行骗。即使是被抓捕入狱,这些罪犯也可以在监狱中获得操纵他人的能力。然后,这些人从监狱中出来,寻找那些年轻、容易被欺骗的受害者。那些罪犯们很可能吸食过毒品,并且让他们的追随者也吸毒,以此来控制他们,获得他们的认可与支持。如果他们还没有入狱,他们很可能很快就被抓捕。毒品是他们控制能力的一部分。查尔斯曼森在监狱中学到了这一点,并将其应用于他的追随者。当他的追随者被大量的毒品摧毁大脑时,他自己只吸食了一小部分毒品。这是他操纵追随者的一种方式。大多数这样的罪犯现在都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今天我在青少年群组看到了另一封邮件。一名女孩是处女,她对此很满意。她的朋友想知道,这个女孩是否必须“为了成为撒旦教徒而破处”。

重要的一点是,记住真正的撒旦教是关于做自己和自由。没有人会被强迫做任何他们不愿做的事情,或任何不属于他们本性的事情。
“我允许每个人都遵从自己的本性。”
——撒旦 [来自 Al Jilwah]

有一些关于魔法练习的书,我相信有一部分的作者是阿莱斯特·克劳利(Aleister Crowley),书中的教导告诉读者,他们必须做某些事情来打破障碍。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我把这种说法等同于走到一辆大卡车前,看看被碾过是什么感觉[如果这个人幸存下来]。我对魔法很擅长,但我从来没有参考过任何这些错误信息和垃圾。其他人也不应该依靠阅读这些书籍来学习魔法。

不必采取有害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因为还有其他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并克服身体和精神上的限制。例如,高级武术训练赋予人巨大的力量。这一点,如果指导和应用得当,可以完成各种壮举。大多数武术家不知道如何在物理战斗之外运用这种力量。我们撒旦教徒懂得如何运用。

那些利用儿童,或声称自己与恶魔有“关系”以操纵他人,并以他们的能量为食的人,实际上非常虚弱。一个人唯一需要的启蒙,只在自己和撒旦之间。任何“大祭司”或任何其他人都不应该对另一个人有任何控制或权力。撒旦之乐只提供指导和支持——仅仅如此。大祭司们都具有天赋,并可以充当传授知识的媒介,但如果你有任何疑问,请亲自去找撒旦。如果你认为某件事不适合自己,请不要接受。

请记住,作为一个撒旦教徒,唯一的权威是撒旦本人。我们对任何人类都没有权力。



返回 对那些不熟悉精神撒旦教的人 主页

返回 讲道 页面

 

© 版权所有 2002, 2005, 2015,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