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体投射冥想


星体投射使你的灵魂真正地离开身体。这与进入恍惚状态并前往特定区域的心灵游离不同。以下两个冥想仅作为基础指导。请单击本页面底部的PDF链接以获取更深入的信息。


冥想 1

该冥想带来一种奇怪的感受。你必须确保自己认真地想要投射,否则,任何犹豫都会使你停留在身体里。你必须放松,既在精神上也在肉体上。最初的几次最难完成。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持续的练习将使这更容易,直到你不再需要进入深度恍惚状态,能够随时进行投射。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投射,这是因为他们在前世中曾进行过数次。

  1. 让自己充分放松并进入恍惚状态。放松直到你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
  2. 想象位于你身体中的星光体,被你的七个脉轮固定着。将脉轮想象为彩色的旋钮。
  3. 取出每个旋转的脉轮,让它停止旋转,然后向旋转的相反方向转动四分之一圈,就像转动门把手一样。
  4. 放松,放手,尝试离开。


冥想 2

这个冥想更像是一个准备练习,它不如前一个冥想强大,但对于那些愿意循序渐进的人来说更加温和。

  1. 躺下并放松。进入恍惚状态。放松直到你觉得自己在漂浮。
  2. 现在,抬起你的左星臂。将它可视化。你需要运用想象,同时将能量引导至指向的地方。
  3. 抬起你的右星臂,并触摸你的脸。
  4. 让左右星光手相互触摸。
  5. 对星光腿和星光脚重复相同步骤。
  6. 想象你的整个星光体漂浮在你的肉体之上,或者房间里的其他地方,并专注于彼处。你只需要躺下,并专注于彼处,保持一段时间。

 经常重复这个练习,最终,星体投射会随之而来。



更深入的信息::

罗伯特布鲁斯(Robert Bruce)关于星体投射的论文 [PDF格式]

CIA星体投射手册 [PDF格式]

回到 力量冥想 主页

回到 关于心灵的信息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