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的特征:

土元素显著的人是感官的、唯物论的、务实的,他们讨厌任何计划外的事情。土元素给人耐心、自律,让人可靠、可信、遵循习俗。他们喜欢传统,安全感对他们来说极其重要,他们谨慎、深思熟虑、形成意见慢,做任何事情都很慢。他们内向,但他们有非凡的耐力。他们务实、脚踏实地、头脑冷静。他们工作努力,不喜欢变化,并且可以多年坚持某事而不厌烦。他们很难适应新情况和变化。

缺乏土元素:

缺乏土元素的人很难适应物质世界,他们精神恍惚,不切实际,忽视自己的身体,心情经常浮动,缺乏自律,无扎实基础,经常感到拘束,并有过度活跃的想象力。他们可能会忘记吃饭、休息、锻炼等等,在生活常规、忍耐力、日程安排和组织生活方面遇到困难。缺乏土元素会导致缺乏稳定性以及无法完成任务。他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他们可能会透支信用卡或把所有钱浪费在赌博上。他们不负责任,只为今天而活。

土是物质的原则。

注意:对某一元素的缺乏,通常会以另一种方式呈现该元素。海因里希·希姆莱工作非常努力,可靠且始终如一。他非常自律并且有耐心,花费大量时间在努力工作上。他对土元素的缺乏表现在理想主义。

 

召唤土元素:

要想召唤土元素,进入轻度到中度的恍惚状态,想象自己处于引力强大的球体中间。现在,进行能量呼吸。从身体四周吸气,即前、后、头顶和脚底。想象并感受自己的身体逐渐变沉重,就像铅一样,并且无法移动,就像被深埋在地底。感受地球引力。这样做七次呼吸,而且只有七次!不要再做更多!你甚至可以只做 2-3 次呼吸,但不能超过 7 次!


对于此练习,你有两个选择:


1. 你可以在每次吸气后将土呼回以太中,甚至在你完成全部七次呼吸后再呼出一些(这是最安全的方法)

2.你可以保留土。通过保留元素,你会进步得更快,了解每个元素对你的感受和影响,并提高你处理每个元素的能力,但请记住 - 这并不适合所有人。最好放慢速度并谨慎使用。请记住始终使用常识。


大约 12-24 小时后,静静地坐着,花几分钟冥想你完成上述练习之后的感受。

 

© 版权所有 2005, 撒旦之乐内阁;
图书馆编号: 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