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的符号


一个可悲的事实是,很少有撒旦教徒知道我们符号的真正含义。大多数人从基督教来源获取虚假和错误的信息。基督徒不断地表现出他们的愚蠢和无知。知识是他们最强大的敌人,因为当一个人知道真相时,任何骗局、骗局或谎言都不会得逞。每个撒旦符号都代表着人类达到精神和身体完美和不朽的神格的强大精神意义。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撒旦符号都与真正的精神知识和人类灵魂有关。


蛇:撒旦教中最神圣的象征。蛇代表脊柱底部的昆达里尼力量。当蛇通过力量冥想和特定练习被激活时,它会通过七个脉轮上升,带来强烈的意识、启蒙、精神力量和能力,以及无所不知。在埃及的许多古代雕刻和绘画中都可以看到戴头巾的眼镜蛇,象征着由此产生的提高养蛇的意识。这是撒旦教的真正基础——提升蛇。那些成功提升蛇形能量的人处于更高的灵性水平,不能再被基督教及其相关计划所欺骗。


山羊头或山羊人:这个符号是古希腊神“潘”的古代符号。“Pan”是一个古希腊词,翻译为“万有”和“至高无上”。这个词暗示了自然的超凡力量,自然就是一切。神的名字象征着我们天上地下的一切自然事物。与基督教会的谎言和诽谤运动相比,潘是一个顽皮的善良之神,象征着自然的纯真和源于自然的生命。所有这一切都被后来宣布自然为“万恶之源”的亚伯拉罕计划所亵渎。

潘笛象征着人的气息,也就是生命之气[灵魂],他的笛子分为七级的气息。这些级别中的每一个都代表 7 个主要脉轮之一。吹笛意味着通过冥想在灵魂上注入生命。

在五角星内部,山羊头象征着自然五种元素的控制和平衡。通过这个象征着到达神性,因为物质和自然的世界与上面的精神自然世界相遇。潘的情色能量也象征着生育、出生和生命的能量,在个人和人类灵魂中。

向下五角星:象征能量从上方进入我们的顶轮。撒旦闪电象征撒旦是我们真正的造物主。闪电是生命力——生物电。撒旦教中的所有指向符号都代表着来自上方的能量,赋予人类灵魂以生命,赋予人类灵魂力量。

撒旦父亲谈到了五角星上的端点,巫术魔术师和类似的人经常使用它。作为一个符号,它也有它的位置,但点下五角星不能被丢弃。这两者分别代表较高和较低的脉轮以及来自两个方向的能量流入。这两个方向都是需要的,也是普遍平衡的一部分。

"傻瓜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能量正在被向上输送。本应该向下进入地球来补充她。向上五角星的过度使用正在将能量投入太空,导致许多问题,并耗尽地球保护自己免受这些问题影响的能力。”
——撒旦/路西法

等臂铁十字出现在大多数恶魔印记中,代表了脉轮的正确排列和人类灵魂的形状。

路西法有几个印记。一切都与达到神格有关。他在左边的符号代表真正的圣杯。这是盛放长生不老药的杯子。天主教会窃取了这个概念并破坏了它。圣杯是巨著的一部分,它的潜力是我们自己的。它不是一个物质对象,它是一个概念。“脉轮之血”是它们在受到刺激时泄漏的能量。圣杯被描述为“皇家血统”。这是脉轮的“血液”。

 左边的符号是阿斯塔特。两者都来自埃及安赫(Ankh)。

这些符号也与月亮有关,并在魔法中施以祝福或诅咒,调用精神力量这样做。为了做到这一点,人必须具有强大的生物电,这也
由第一个符号上的月角和基于 Ankh 的两个符号的一般形状来表示。
埃及安赫代表灵魂和心轮的钥匙。金星的字形来源于十字章。金星和心轮都属于阿斯塔罗斯。

安赫也象征着人类的呼吸、心跳和生命的不断流入和流出。Ankh 也是象形文字中通常被描绘为钥匙的符号,因为冥想中的钥匙之一
是控制呼吸的力量。通过控制呼吸,可以增强进入灵魂和精神能力的通道。


红色、白色和黑色——不仅可以追溯到古埃及,还可以追溯到它们在远东的起源。埃及被称为“黑色和红色土地”,是炼金术的中心。炼金术是将人的灵魂转化为神格。通过这种转变,我们完成了我们的造物主撒旦未完成的工作。红色、白色和黑色是人类灵魂的三大经脉。Ida 是黑色的,Pingala 是红色的,Sushumna 是白色的。




“黑暗”

“黑暗”与撒旦教的联系被完全扭曲了。这与幽灵、食尸鬼或任何其他类似的废话无关。撒旦的“黑暗”与“阳”中的“阴”有关。这代表了灵魂的女性一面;我们通过冥想进入的潜意识。撒旦的蛇是灵魂的女性一面。灵魂的男性一面是逻辑的一面——左脑。女性一侧是大脑的右侧。灵魂有正极和负极。男性和女性都必须一起工作。合乎逻辑的男性方面;左脑通过思想和意志引导女性。灵魂的女性一面,是灵魂的强者。女性的一面体现了男性逻辑的一面产生的思想和想法。女性的一面也是灵魂的创造性方面;梦想、音乐、感觉和直觉。由于支配自己命运的权力和随之而来的精神自由属于灵魂的女性方面,基督教会及其相关的同类,如伊斯兰教,致力于宣传女性的低劣形象;伊斯兰教对女性很残忍,在犹太/基督教圣经中不断贬低女性。所有这一切都反映在潜意识、潜意识层面,以压制和否定女性灵魂的力量。经过几个世纪的强制垃圾洗脑,这只不过是一个消除灵性的程序,灵魂的女性方面及其力量已经萎缩。这就是为什么人类和这个世界现在处于如此丑陋的混乱之中的原因。这造成了一种代代相传的最严重的不平衡。撒旦教通过力量冥想赋予女性灵魂的一面以恢复平衡和恢复精神健康,同时赋予个人权力。


“魔鬼的干草叉”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古老的符号,比基督教早了数千年。这个符号起源于远东[基督教及其犹太根源从那里大量窃取;骇人听闻地歪曲和腐化大规模盗窃,以致于破坏灵性知识并将灵性力量掌握在少数“选民”手中]。它被称为“TRISHUL”,象征着穿透底部、心脏和第六脉轮的三个结,在梵语中也称为“granthis”。蛇要上升,三个都必须打开。Trishul 象征着穿过三个granthis 的蛇形能量。

西方神秘主义的巴弗灭形象取自湿婆的形象[上图]。注意手臂的位置,一个向上,另一个向下。Baphomet 再次象征着灵魂的男性和女性方面。请注意,Baphomet 既有男性也有女性,这在埃及神 Akhenaton 的图像中也可以看到。角是水星的象征,水星是力量、气、巫力、生命力、普拉纳。



灵魂的翅膀代表精神上的自由。山羊象征着生育力——生育力倍增的生命力 vril,它激活并提升了蛇。“千羊”指的是顶轮,梵文中的“顶轮”意为“千瓣莲花”。

 角象征着生命力、巫术、力量、气……这由水星的符号来象征[直接在下面显示]。“水星”被称为“众神的使者”。“God/s”是脉轮的代号。请注意 Azazel 图像上显示的角 [如左图],光线从他的头上闪耀,代表着复活的蛇。



金字塔是人类脉轮形状的象征。缺失的顶点代表未完成的工作,而全视之眼代表当一个人到达神格时的灵知和全知。这种状态也被称为“SAMADI”或“超级意识”。左图取自一美元钞票。美国,政府和所有国家,都是建立在共济会原则之上的,无论如何都不是基督徒。最初的共济会是撒旦的。


 是太阳的卡巴拉广场。666 是最重要的太阳脉轮。“所罗门神殿”的真正含义是太阳神殿。“Sol”“Om”和“On”都是太阳的词。“Sol”是太阳的拉丁词,与英文“soul”很接近。“Om”是印度教徒给精神太阳起的名字,“On”是埃及语中太阳的意思。所罗门神殿的象征意义被犹太人偷走,并被制作成一个虚构的人物,就像虚构的拿撒勒人以及犹太/基督教圣经中的几乎所有内容一样。欲了解更多信息:
原始外邦宗教文本的删除和亵渎

暴露精神腐败:精神炼金术和圣经
“太阳神殿”的真正含义是精神上的。这象征着完美的灵魂,来自太阳 [666] 脉轮的光线是灵魂的中心并循环精神能量,辐射成 8 条独立的光线。太阳象征着闪耀的灵魂。8是Astaroth的数字。这也是“新耶路撒冷”。“耶路撒冷”的名字也被盗取并被篡改成以色列的一座城市。“耶路撒冷”是一个概念!

请注意最右上方的两个撒旦符号,数字 8 是无限/不朽的符号。8 侧翻。双十字在太阳 [666] 和心/肩脉轮处象征着人类的灵魂。左边的 8 颗尖星是阿斯塔罗斯之星。天主教会将其称为“野兽印记”。任何与灵性有关的事情都受到基督教会的诽谤、诽谤、亵渎和亵渎。

闪耀的完美灵魂也象征着“光”。


左边的 Astaroth 符号象征平衡和平衡,当 Ida 和 Pingala nadis 同样活跃,Sushumna 不再休眠时获得。

Skull and Bones 象征着 Magnum Opus 的 Nigredo [transformation] 阶段(将灵魂转变为神格)。这是作品中的死亡阶段,在灵魂被净化为神格之前。渣滓与清净分离。

 黑太阳、乌鸦和黑色也与反向的星星有关:代表 Nigredo [转变] 阶段。黑太阳是星光太阳。

孔雀对撒旦来说是神圣的,代表第三只眼睛和在 Nigredo [transformation] 之后的 Magnum Opus 的多色阶段。
“路西法,路西法,伸出你的尾巴,带我全速驶过海峡通道,死亡之谷,到达闪耀的光芒,众神之宫”——伊莎娜塔·穆尼

倒十字是一个非常古老的符号,是的,比基督教及其犹太根源早了数千年。它的真正含义象征着调整脉轮的正确方法。最重要的太阳 [666] 脉轮向下对齐,并赋予灵魂力量。

关于太阳脉轮和共济会:角色“Hiram Abiff”是另一个寓言。注意“HIRAM”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太阳咒语。黑太阳[星光太阳]。Hrim 与共济会 Hiram Abiff 有联系。“在共济会第三学位期间向所有候选人展示。” 注意第三个-第三个太阳轮。黄金脉轮。太阳脉轮,也由卐字符表示。 来自维基百科:关于 Hiram Abiff 的文章 Hiram Abiff(也是 Hiram Abif 或寡妇的儿子)是共济会第三学位期间呈现给所有候选人的寓言的中心人物。Hiram 被描述为所罗门王神殿的首席建筑师,他在他设计的神殿中被三名恶棍谋杀,企图迫使他泄露泥瓦匠大师的秘密,但没有成功。

注意:“Hiram 被描述为所罗门王圣殿的首席建筑师。” 换言之,以撒旦倒十字为象征的太阳轮,是巨著的源泉,也是灵魂的动力源。这也是雷神之锤的象征。太阳轮是“灵魂的建筑师”。赋予你灵魂力量的所有能量都来自这个脉轮。位于肚脐附近的太阳轮也是我们在母亲子宫中第一次得到营养和生命的地方。Hiram Abiff 不是一个角色,而是一个概念。“秘密密码”是唤醒和增强脉轮的力量的咒语和话语。所有古代异教都强调太阳。太阳是生命的给予者,这也包括灵魂的星光太阳;“所罗门圣殿”。


© Copyright 2006, 2008, 2011, 2015, 2021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