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冥想


方法一:

1. 点燃一支蜡烛,凝视火焰大约两分钟。确保你的注意力不分散。

2. 闭上眼睛,双手呈放松的杯形,用手掌遮住眼睛,专注于闭眼后黑暗中火焰的印记。火焰的印记将会在你的视野范围内移动。继续凝视火焰印记,将它移到视线中并继续专注于它大约四分钟。



3. 放松,清空你的思绪,用几分钟调整你的呼吸,只专注于每一次呼吸

这个练习的作用:
此练习让头脑为强烈集中注意力做好准备,这对任何心灵/星体运作都非常重要。对普通人而言,思绪转瞬即散。受过训练的头脑可以强烈地集中注意力,将思绪集中在一点上,就像激光一样聚焦,并且充满力量。全神贯注在星体运作中至关重要。一个人的意志也随着这个练习而发展,因为强大的意志不会分散注意力。不要对自己感到沮丧或不耐烦。刚开始练习时,思绪潜入并分散你的注意力是正常的。完全掌握注意力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训练心智最困难的方面之一。


方法二 [中级]:

1.用几分钟时间专注于火焰

2. 闭上眼睛,双手呈放松的杯形,用手掌遮住眼睛,专注于闭眼后黑暗中火焰的印记。火焰的印记将会在你的视野范围内移动。

3. 闭上眼睛,拉近火焰印记并来回移动它。当你精通移动和控制火焰印记时,尝试进入它。你会发现印记开始变紧并改变颜色。明亮的火焰将变为粉红色,然后变为红色并变暗。

4. 如果你愿意,重复这个练习。

这个练习的作用:
此练习训练头脑和第三只眼来引导灵性能量。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