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一个火元素思想形式

 你必须掌控火元素,否则你创造的火元素实体会失控并点燃一切。首先,你应该阅读高级思想形式的相关页面,并学会如何创造并控制思想形式。


1. 进入恍惚状态,想象自己在火焰中。感受灼热,感受火焰噼啪声,感受燃烧。


2. 收集火元素,并将其聚集成一个球体。通过呼气和意念,不断地将火元素从四周引入该球体中。引入的火元素越多,该球体就越紧密、物质、灼热,并且让你感到非常热。你会感到自己仿佛身处在烈火中。此外,你也可以将球体再次塑造成任意形状,以适应你的需求。


3. 用任意方式编写该火球。陈述肯定词,并用强烈深邃的渴望为肯定词施加力量。肯定词应该简洁、重复、精准、具体。


4. 就像其他燃烧物一样,思想形式会随着火焰燃烧,结束任务时你应该命令它与火焰一起消失。


5. 为思想形式命名,并重复名字几次。


6. 吸气,然后用力呼气,将球体送出。


7. 忘记思想形式,让它发挥作用。


火元素思想形式可点燃某物。涉及火魔法,当能量或实体发挥作用时,你会感到光环温暖或感到炎热。涉及黑魔法时,火球可直接引入目标体内。以上方法曾被1920和1930年代德国的Satanic Lodges使用[阿道夫希特勒属于其中之一],并通过精神的形式消灭敌人。如果目标不熟悉火元素,他/她的血液就会沸腾。最终导致心脏病发作;自然死亡。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