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


我们清洁气场的最重要原因是为了摆脱我们每天遇到的所有负面能量。其中大部分负面能量来自我们周围环境中的其他人。工作场所可能特别麻烦,许多人的家也是如此。消极的人包括 那些永远抱怨和发牢骚,但不做任何事情来缓解他们的处境的人、那些永远贬低别人以使自己感觉更好或转移自己无价值注意力的人、那些通过虐待他人来发泄愤怒和挫败感的人,这些名单不胜枚举。

撒旦教徒不会容忍自己被虐待。

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冥想,正在经历别人负面输出的影响的人可以做:

1. 彻底清洁你的气场和脉轮,因为你不会想陷入任何负能量的漩涡。*

2. 将你的意识扩展到你的气场​​并*感受*你的气场。

3. 放松并调整你的气场。

4. 把你的气场想象成一个轮廓和保护屏障。轮廓应该是像太阳一样明亮的白光,因为白光会反弹扭转一切。

5. 陈述这个肯定:“我的的光环有力地、完全地转移了[罪犯的名字]的全部负能量,并将其直接反弹回他/她。”

全神贯注做这个冥想,每当你接触到一个冒犯性的人时,都应该重复进行。只是想象和感受你的气场,和上面一样,重复几次肯定,[这里三次就可以了,一旦你把它编程到你的气场​​中],看着那个人自己的负面情绪去摧毁他/她,而不是影响那些不得不忍受在同一环境内的人。

任何撒旦教徒都不应该忍受或接受虐待。普通人吸收了负能量,在负能量积累后会遭受相应的伤害。冒犯性的人会通过向他人宣泄敌意或消极情绪而受益,并往往在其中茁壮成长。不知不觉吸收负面能量的人可能会遭受从抑郁到疾病的任何痛苦,并陷入负能量的漩涡,同时为冒犯的人提供离开负面的出口。上面的冥想可以制止这种情况,但请记住,它必须经常强化、加强。

除了上述之外,还可以想象冒犯者发出的灰色负面能量,紧紧抓住它让其直接回到冒犯者自己的气场,但记得之后清洁你的光环。

*要彻底清洁您的光环,请背诵撒旦念珠,并附上太阳的种子咒语,同时想象自己沉浸在明亮的白金光芒中。将振动集中到你的整个灵魂中。你可以选择你觉得合适的太阳咒语,因为两者都很有效:“SURYA” SUUU-RR-YAH 或“RAUM” RR-AHH-UUU-MMM。[一定要滚动你的R]。振动在清洁气场方面更有效。

如何清洁你的气场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7, 2015,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