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唤起与召唤


基本上有两种召唤实体或使用能量的方法:"召唤 "和 "唤起"。精神召唤是召唤一个实体,无论是恶魔、精神、死者、元素或能量,而且这个实体出现在操作者的外面。当使用能量时,能量总是在操作者的外面,而不是在他/她的身体里。在召唤的过程中,从来没有直接的联系或关联。

唤起是把精神带入自己的身体。这个存在实际上进入了操作者的身体。一个例子是召唤一个恶魔,恶魔通过操作者用他/她的声音说话来交流。通常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个人的声音可能会发生变化,变得更深沉、更粗犷,或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在降神会期间,媒介往往能够产生一种叫做 "外质 "的物质,提供一种发光的材料,以便被唤起的精神能够明显地表现出来。这是一种召唤的形式,因为精神和媒介之间有直接的联系。

有许多不同的存在。我学到的一件事是当撒旦的恶魔进入我们的身体时;他们从不以任何方式伤害我们。我们总是有意识的并且完全意识到,当他们通过我们说话时,我们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没有什么是强迫的。一个人不会像那些召唤天使存在的人那样经历间隙或“错过的时间”。天使经常伪装成恶魔。有些实体不属于撒旦,当他们被邀请[通常这些是天使或相关同类]时,他们会接管并对调用他们的人造成伤害,并且个人不会对事件有任何记忆。他们将失去时间,而且很可能还有其他挥之不去的问题。

撒旦是知识的使者。他没有理由让任何人忘记某事或记错以隐藏某事。涉足天使和其他他们不熟悉的星体实体的人可能会遇到这些问题,然后当然,由于无知和愚蠢,他们会责怪“魔鬼”。

有些恶魔来到身边,喜欢玩耍。有一次在工作中,一个同事给我看了一张他女朋友的照片。我感觉有一个恶魔进入我的身体,他对我说 "继续"。我开始占卜关于她的一切,同事对我的准确性感到惊讶。当然,这是我的恶魔朋友通过我说话。

大多数关于咒语和魔法的现有文本,由于缺乏知识[所有的精神和魔法知识都被基督教会删除和抹去],不仅给出了错误的指示,而且在使用黑魔法、使用死亡能量和其他破坏性力量来报复不公正时,也会有非常危险的指示。

唤起和召唤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当我们调用能量或精神时,我们会通过自己与能量或精神建立联系。显然,如果一个人使用破坏性或死亡能量,这可能是非常危险的。召唤还包括在一个人的灵魂中建立能量并通过一个人的光环和/或脉轮释放它。这与受害者建立了联系。

大多数出错的黑魔法咒语都是由于法师的错误造成的。黑魔法工作出错还有其他原因,例如受害者拥有强大的气场,能够偏转负能量;受害者受到强大的精神保护[如果一个人受到撒旦的保护,任何东西都无法触及他/她],或者法师的时机不对。可能还有其他原因,但以上是最常见的。

即使是涉及治疗的白魔法也会给在应用能量之前调用能量的法师带来问题。每当调用能量时,就会建立强大的连接。显然,没有人在他/她的正常头脑中会想要与一种疾病联系起来。

如果法师正在研究金钱、个人力量或其他一些积极的能量应用,那么祈求是可取的。这也适用于爱情咒语和欲望的作用。

使用法术时必须知道其中的区别,因为对上述内容的无知或误用可能会导致法术适得其反或其他不良结果。

例如——唤起死亡能量:高级法师应该熟悉这种能量。死亡能量在太平间、墓地、古战场、发生大屠杀的地方和其他死亡地点普遍存在。能量是灰色的、令人沮丧的、令人沮丧的。法师应该进入恍惚状态,用能量包围他/她自己,但*不*将它带入他/她的身体。法师应该用他/她的意志和想象将能量引导成一个球或其他形式。能量应该越来越紧密地凝聚成球或形成力量。然后可以根据法师将其传递给受害者的方式来扩展或收缩形成的能量。如果传递到受害者的脉轮,能量应该被紧密压缩,并在进入受害者身体时爆炸或膨胀。如果能量要收集并附着在受害者的气场上,那么能量应该扩大到包围整个气场。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使用变化。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 2006,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