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习“邪恶之眼”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直接连通大脑而不被头骨阻挡。通过视神经,眼睛与大脑相连。当我们通过训练提升心灵力量与生物电之后,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注视别人的双眼,并与他们对视几秒,来迷惑他们的心智。

如何练习邪眼:

1. 你必须拥有坚强的意志,能够控制较弱的人。

2. 与对方的距离越近,邪恶之眼越有效。另外,需要不断练习。

3. 你必须集中精力,并将你的生物电连同意图一起,从你自己的双眼投射到对方的双眼中。

a. 坐在镜子前并放松。注视镜中的双眼约1-2分钟,这有助于使你进入alpha脑波状态。尽可能深入地加深你的恍惚状态。

b. 专注于镜中的双眼。然后开始用你的双眼投射能量。*训练时,无论如何不要将任何负面能量集中在自己身上!

c. 你应该开始感觉到自己的能量,因为能量会被镜子反射到你自己身上。每天重复练习,你的能量会变得更强大。

d. 当你感到足够强大且自信时,你可以在其他人身上尝试使用邪恶之眼。动物也很容易受到影响。你将能够使用邪眼阻止狗的攻击。

5. 当你使用邪眼迷惑某人时,命令这个人,在你的脑海中你想要让他/她做什么,经历什么等等。对于诅咒也是如此,以最大的仇恨和强度来传递。命令应该是一个简短的短语。动物通过心理图像进行交流。

6. 深入注视他/她的双眼,几乎要越过他们的眼睛进入后脑勺,直接将你的能量投射到他们的大脑中以执行你的意愿。需要强烈地集中注意力。

邪恶之眼是非常高级的魔法技巧。只要你始终保持积极的能量,你也可以与亲密或信任的朋友一起练习。负面能量会造成伤害,所以不要随意玩弄这个魔法。

这个魔法技巧通常需要多年的持续练习才能熟练掌握,只需短短几秒即可将其他人置于你的控制之下。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2, 2005,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