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冥想


能量冥想非常适合初学者,因为它有助于感受到能量。当定期练习时,它也有助于增强光环。

1. 首先,放松全身。进入恍惚状态,恍惚越深,越有效。能量冥想也可以随时进行,恍惚不是必要的。

2. 吸气,同时从身体的各个侧面、前部、后部、头顶和脚底吸入能量。对于初学者,你应该将能量想象太阳的白光。当熟练掌握时,使用颜色光将会更先进和有效。

3. 呼气,并想象能量扩展光环。

4. 再次吸气,观想能量变得更明亮、更强大,从你的全身散发出来。

5. 再次呼气,观想能量扩展你的光环,你的身体中心像太阳一样闪耀着光芒。

6. 重复几次,每次都想象能量随着强度的增加而变得越来越亮。

吸收颜色光的能量时,想象颜色变得越来越强大和鲜艳。你会发现,每种颜色都能给你带来不同的感受。颜色可以根据其性质被吸收。

你也可以同时从身体的前侧和后侧吸收能量,在中间相遇,然后在身体两侧、顶部和底部吸收能量。之后,将你的光环向外扩展。

通过这种冥想,你还可以练习扩展和收缩光环。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