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质


关于灵质:


灵质有许多不同的星体用途。外星人比人类更能有效地利用灵质。在许多外星人绑架事件中,灵质使人们失去时间感和记忆。灵质可以使人隐形,也可以用于死亡仪式。当你能够熟练地分泌灵质时,你就可以改变灵质的颜色以用于特定目的。

利用灵质的最常见方式是将其充当灵媒。灵质为被唤起的灵魂提供了一些可以体现自身的东西。灵质还可以为创造思想形态增添更多的效力。



如何分泌灵质:

灵质是我们在水晶球占卜时看到的与云一起的物质。这是一种次要的灵质形式,但可以帮助你入门。

你可以利用蜡烛光来进行该冥想。蜡烛的颜色并不重要,你可以使用任何蜡烛。

使用一面黑镜,或者类似黑镜的道具,例如普通镜子或一碗深色或黑色的液体。

  1. 坐在光线昏暗且安静的房间里。

  2. 放松并进入恍惚状态。不需要进入深度催眠,只需要集中注意力。

  3. 注视黑镜或碗中的液体,凝视在一个点上。最终,你会看见逐渐形成的云雾。

  4. 专注于云雾,想象它们以柔和的方式凝结、变厚。
  5. 当你能够持续地控制云雾凝结变厚时,轻轻地、慢慢地移开视线,此时你仍然能看见它们。专注于云雾2到3分钟。

    这一步的目标是分泌灵质并控制它。

  6. 眨眼并活动手指与脚趾,轻轻地将自己从恍惚状态中拉回来。

当你能够熟练地分泌灵质后,尝试将灵质凝聚成球形,并且将其变厚以形成不同的形状。耐心地练习,一段时间后,你就可以改变灵质的颜色以用于特定目的。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 撒旦之乐内阁;
图书馆编号: 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