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脉轮旋转


简易脉轮旋转冥想只需花费几分钟,并且可在任何你能集中注意力的时间进行。对于缺乏必要隐私或时间紧迫的人来说,它很容易完成,并且可以代替完整或扩展的脉轮旋转冥想。

把你的注意力转向脊椎底部,将基底脉轮想象成一个漩涡[像一个小金字塔]。将这个脉轮想象成浓郁的鲜红色并旋转它。一直旋转,直到它自己快速旋转。确保脉轮的尖端朝上。

从基底脉轮向上旋转每个脉轮,可视化并旋转它们,直到它们独立快速旋转。把每一个脉轮想象成一个旋转的漩涡,有着浓艳的色彩——

当你旋转第6脉轮时,将注意力集中在第三眼的*后面*,也就是大脑中间。许多人错误地认为第三只眼就是第六脉轮。第三只眼是第六脉轮的*延伸*;第三眼不等于第六脉轮。

你的每个脉轮都应该呈现出鲜艳而充满活力的颜色。黑暗或受污染的脉轮无法正常运作。不断地旋转它们并集中注意力可视化,以将它们恢复为自己的强大色彩。如果脉轮被污染 ,你可能还需要清洁它们

当我们的脉轮以更快的速度旋转时,有助于保护我们免受不幸和疾病的侵害,使我们向星光体开放,在星光层面和物质世界保护我们。永远记住,能量工作必须每天进行,因为每一天的练习都在巩固前一天的基础,直到永久建立强大的能量场,短期的能量工作容易失去或难以维持。

另外,请注意灵魂是由光构成的。每个脉轮都是光频率的波长,正如在光棱镜中看到的那样,当太阳的光被分解成可见颜色的光谱时。这是物理学的解释。一切所谓的“神秘学”都可以用科学解释。当我们吸入或调用光能时,我们也在为我们的灵魂赋予力量。


© 版权所有, 2009,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