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基督教会拥有数十亿的资金。为了推动撒旦主义进步,需要资金。“撒旦之乐”内阁人员可以利用资源做得更多,让撒旦之乐建设的更好。在过去的20年里,"撒旦之乐 "提供了大量的精神进步信息、知识和支持。这其中大部分是通过个人的广泛努力实现的,而捐款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就为促进和推动撒旦主义的发展而捐款吧!

教会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和知识。撒旦主义就是关于知识。撒旦之乐的内阁成员让所有人都能免费获得知识。这些知识有很多是很难找到的,因为它们要么被压制,要么已经非常罕见。现有的文章会经常更新,新的知识也会经常发布。

“撒旦之乐”神职人员在撒旦之乐的电子小组中提供知识、支持和指导。

捐款用于研究材料、维护JoS网站、广告、新网站以及促进和推动撒旦主义的发展。


更新:2022年3月22日

在听取了会员的反馈后,我们还在下面加入了以ZEC/ZCASH 加密货币进行捐赠的选项。除了Monero之外,这也是一种注重隐私的加密货币,人们可以很容易地从任何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我们还将为那些想要捐赠的人编写非常简单的指南。用加密货币捐款实际上是非常容易的,在第一次尝试后,对这一点的熟悉程度将很容易达到。网上有许多服务,让每个人都能非常容易地做到这一点。


更新:2022年3月15日

这是正式的,我们正在转向只接受加密货币捐款。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的。Paypal一直没有什么好处,它的骚扰使它成为一个不合适的捐赠媒介,但在涉及到隐私时也是一个问题。最近在西方发生的反对自由的事件,以及对 "异议 "的普遍处理,与苏联的情况相差无几,这就是足够的理由。在这一点上,常规系统被敌人限制得太多了。以前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但现在Crypto提供了这种能力。我们鼓励每个人更加熟悉加密货币,为了捐赠,也为了你们自己,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这非常简单,方便,但也可能证明对任何在大规模采用Crypto之前学习这些基本东西的人有帮助。


更新:2022年1月12日

我们可能会完全转向仅有区块链/加密货币的捐赠,但在我们正式认证之前不会。加密货币系统的易用性和质量要优于Paypal和相关交易平台。


更新:2021年9月17日

由于广泛的在线审查制度,以及美国和西方世界对我们的自由和金融自由的威胁,从现在开始,"撒旦之乐 "将通过加密货币接受捐款。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和西方世界不断上升的审查制度的威胁正在成倍增加。“撒旦之乐”并不害怕陈述真相,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撒旦主义是关于自由的。

由于上述现实,加密货币现在是首选的捐赠方式。建议大家使用加密货币来代替,并为此开始远离主流处理器。购买、发送、捐赠和存储加密货币都非常容易。


要通知我们有关捐赠的情况,询问任何有关如何捐赠的问题,或者如果你想用其他加密货币捐赠,而不是下面给出的货币,请不要犹豫,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Bitcoin Logo  
Bitcoin:

bc1qmcgrj5d6eh9d603eu7nz8a6dyc3ns9vgrnqypv
 

Monero XMR Logo 
XMR:

47TDsoJjFYh75ZEWumRciPVrTawLqvV64QaUzqJNamGNGnkLDvVDfqrW2nFBFXDnu1X5oNWR1tXw19mipbbWRGbcG39JCSL

ZCash Logo
ZCASH:

t1MrAeBwUVv1a9c1FX4sU5yVUGdQjk7NsEY



我们的目标是:


 

© Copyright 2005, 2022年撒旦之乐内阁成员。

美国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