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你的光环中分离不需要的人/实体/能量


你关心的人/与你亲近的人,无论积极或消极,都会依附在你的光环上 - 通常是脉轮。这种依附可以持续很多世。通常这些人会是你的家人、亲近的人、影响你生活的人,包括宠物。

精神依附有许多迹象,最显著的迹象是不属于你自己的想法/感受,对亲近的人有某些强烈预感,或者其他类似心灵感应的感受。如何分辨某个想法/感受是否属于你自己:观想自己在以太的黑紫色光中(就像70年代的“黑光灯”),如果该想法/感受几乎立刻消失,就不属于你;如果没有消失,就属于你。

在摆脱不想要的关系/影响时,你必须承认问题存在,并且渴望放手。如果你下意识地不想放手,那么你就很难摆脱对方。此外,有些人的情感非常强烈,尤其是对爱情痴迷,他们的情感能够影响到你的情感,使你更难摆脱对方。

下列步骤必须在月圆之后的第3天开始,每天重复,直到新月。如果你的问题很棘手,你可能需要重复下列步骤40天甚至久,取决于你与目标关系的强度。

 

如何从你的光环中分离不需要的个体:


在残月期间,找一处你不会被打扰的地方。


当你第一次分离时,尽量只选择一个目标。如果你选择多个目标,很可能会扰乱你的能量,使整个工作无效。这一工作很耗费时间。


询问你的心灵,你和目标之间的链接在哪里。你会找到一个双向链接,即在你的脉轮上有一个或多个依附。如果你无法定位依附[链接/影响越强烈,你们之间的依附就越多],那么你就需要对所有脉轮都执行切断链接的步骤,以确保依附完全消失。

1. 念肯定词:“我现在完全、永久、彻底地消除[人名]与我灵魂的任何和所有链接。”

尽可能多花费时间;使用星体刀、锯子、激光或任何你偏好的工具,并依次从你的每一个脉轮中完全移除链接,同时念诵咒语“TH”,并将这种振动集中在链接被切断处,吸气,观想你的工具并用白或金色的光点亮它;然后,呼气并念诵“TH”,想象并肯定该链接永久被切断。

这一步骤要求你的意志必须坚定,因为你的目标可能不想要放手,你可能会感受到对方拼命坚持的感觉,尤其是在对方仍执着于爱情的情况下。用光/能量封印曾有链接的脉轮,白/金色的能量是最有力量,这种能量也会偏转任何重新建立连接的意图。

2. 当你切断所有与你脉轮的链接时, 清洁光环

3. 然后,你必须封闭光环。你可以观想白/金色光 [因为它具有排斥和偏转的作用],并肯定:

“我的光环不断地偏转和排斥[人名]的所有能量。 “

5. 使用撒旦念珠并念诵太阳咒语,这将加强工作并消除任何重新建立连接的意图。你可以选择任意太阳咒语。注意,一旦你开始念诵,就不能中途改变咒语。

“SURYA”SUUU-RR-YAH

"RAUM" RR-AHH-UUU-MMM.
[弹舌音R是必需的].


“光就是力量。” ——莉莉丝


还有另外一种依附,就是所谓的“精神吸血鬼”。当某人在星光层上依附另一人的灵魂时,他就被称作精神吸血鬼。他通常依附宿主的一个或多个脉轮 [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心轮],并耗尽宿主的能量。所有的亲密关系中都存在双向的灵魂依附,无论好坏。精神吸血鬼就像寄生虫,甚至可以依附在陌生人的灵魂上,因为他的灵魂能自然而然地吸取其他人的能量。

宿主的能量通常会被耗尽,尤其是亲近精神吸血鬼时。一旦精神吸血鬼依附在宿主身上,无论距离远近,都能够吸取宿主的能量。


精神吸血鬼对宿主而言可能是陌生人,但在很多情况下,精神吸血鬼最有可能是宿主的家庭成员。


几乎在所有精神吸血鬼案例中,宿主都有软肋。通常,精神吸血鬼与宿主的关系会满足他们两人之间的某个需求,被依附者为该需求提供能量。


如果你想要从学术和教育的角度了解更深入的信息,包括饮血者主题和吸血鬼传说的解释,我强烈推荐这本书:


吸血鬼:神秘学真相,作者 Konstantinos,© 2004(Vampires: The Occult Truth, by Konstantinos, © 2004


使用有力量的话语--释放灵魂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号码: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