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主义与力量冥想


可以说,力量冥想就像在精神层面上打扫房间。当一个人开始进行一个力量冥想计划时,人们通常会体验到被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比如愤怒、仇恨、愤怒、悲伤等等。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有令人不安的想法和感受,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这些情绪可以持续长达一年甚至更长时间,这取决于它们在早年被压抑的强度。我们中的许多人甚至不记得这些经历,但我们的潜意识却记得。随着时间的推移,压抑的情绪会被清除,灵魂将能够前进并更加自由。一个人会找到内心的平衡与平静。

另一件事是学习。撒旦教很严肃,而且对许多人来说,拥抱撒旦教是第一次找回自我。我们中的许多人最后终于发现,来到撒旦之乐前的许多年,都是作为丧失个人权利的精神奴隶度过,并意识到多年来经历了不必要的虐待。一个人可能会经历强烈的愤怒,和其他浮出水面的情绪。这些都是非常正常,且有治疗作用的。你需要用有意义的方式表达出来。这是积极的内在改变、净化和治愈的时期。久而久之,就会有内心的平静与平衡。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长,或是否需要经历这个过程,取决于个人。我发布这些信息,是为了让每个人,尤其是那些新人知道,这些经历是正常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找回了自我,摆脱了大多数其他人所遭受的灌输和激烈的编程。没有什么比自由的头脑更美好的了,因为这是我们真正能够取得进步,并了解自己真正是谁的时候——而不是成为被期望或被告知要成为的人。


 

© 版权所有 2005, 2013,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