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并冥想你的灵性视觉



开启并冥想你的灵性视觉将增强你的星光视野。方法很容易,只需闭上眼睛,“看”前额中间的第三只眼。重点是放松,别让眼部肌肉紧张,即使在你闭上双眼之后。起初,根据你的第三眼活跃程度,你通常只能看见黑色,一段时间后,你可能看见旋转的颜色和形状。就像在镜子里窥探一样,当你进行足够长且有规律的冥想时,颜色和形状将被图像取代。记住要让你的注意力保持柔软和放松。

在对你的第三眼冥想之后,想象你的第三眼像太阳一样明亮并向外闪耀,并将此能量引导至你的每一个灵视点,从第一和第二灵视点开始,然后返回第三眼,向上到你的第四、第五灵视点和第六灵视点。然后,你可以将能量上下循环,就如一束闪耀的光。

另一个先进技巧是对每个灵视中心进行脉轮呼吸。一次呼吸,为一个特定灵视中心赋能,重复至所有中心;或者,在每次吸气时,同时在所有灵视中心吸收能量。观想每个灵视中心,将它们点亮,在每次呼气时,稍微扩展每个中心,就如璀璨的晨星。如果你同时冥想所有灵视中心,就需要同时将它们可视化,这很重要。

 

*模型是古代非利士类人棺材。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