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能量


该冥想十分强大。它是由武术家和高级冥想者发明的。它使练习者能够感受、控制和引导能量。


要有耐心。开始前,你很可能需要15到30分钟的时间做准备。同样,这取决于个人。刚起步时,对大多数人而言,能量到来得很慢,就像糖浆一样缓慢移动,但能量流速会根据一个人的前世发展而有所不同。通常经过反复冥想,能量流速会加快,你将能够随意引导它。


该练习更多是在感觉上,而不是在观想中。

1. 专注于你的顶轮。只需坐3-4分钟,在顶轮上冥想。你可能会在该脉轮上感受到爬行感。这很正常。当一个人取得进步或出于偶然,会从中感受到一种强烈的快感。你也可能在顶轮感到一种压力感。

2. 现在,专注于你的第三眼。在第三眼上冥想几分钟。在第三眼感到一种压力感是正常的。

3. 将你的注意力转移到喉轮上,对喉轮重复与上一步相同的操作。

4. 将你的能量转移到心轮,并集中注意力几分钟。

5. 现在,专注于太阳轮,并重复相同操作。

6. 专注于第二/骶脉轮,并重复相同操作。

7. 现在,专注于会阴部之间的区域。这位于男性的直肠和阴囊之间以及女性的直肠和阴道之间。这是一个能量点。观想此处能量像太阳一样闪耀。

8. 将能量转移到基底脉轮并在此处冥想3-4分钟左右。

9. 现在,将能量沿脊椎向上,引导至第二脉轮。(这是位于脊椎上的第二个脉轮——在第一循环中,我们专注于身体前侧的脉轮,现在,我们需要将能量引导至后侧。)

10. 继续重复上一步,将能量引导至每个脉轮,一个接着一个脊椎脉轮,直至到达顶轮。

11. 此时,你可以直接引导能量而无需暂停,沿身体前侧,一个接着一个脉轮,将能量向下移动,直到你再次停在会阴部,并将能量向上引导至脊椎。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不断地循环能量。该练习将使你能够控制和引导能量。这是一切力量的基础。你将与你能够专注的部位建立心灵连接,并且能量将随之而来。这可以用于治疗、赋能或其他方面。

 

© 版权所有 200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