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方位基点



 每个方向不仅与特定的恶魔相关,也与元素、仪式工具、颜色和质量相关联。地球的四个方向不仅是灵性上的,而且在科学上将地球的磁力与引力对齐。当面向某个特定方向并与其能量相连接时,一个人可以放大他的力量。

 

北方

    一直以来,北方被称为强大力量的源头。天空围绕着北极星旋转。古人在建造庙宇时,将庙宇与北极星对齐。太阳直射从未触及北极点。北极点与黑暗、神秘和未知相关。由于异教徒对北方的崇敬,基督教会将其与恶魔联系在一起。墓地很少或从不安置在基督教堂的北侧。基督教堂的北侧专门留给未受洗的儿童、罪犯、被遗弃者和自杀者。欧洲的许多教堂都设有一扇北门,被称为“恶魔之门”,根据传统会在受洗仪式后打开,以“让被驱除的恶魔逃脱”。这些门在被建成后经历了漫长岁月。北方与土元素、新月相、五角星、黑暗、秘密、黑色相关联。有些人在摆放祭坛时,将其对准北方。


南方

    太阳的能量、太阳、红色、魔杖和火元素与南方有关。南方是意志的方位,指引和引导自然的心灵能量与力量。一如曩昔,向南流动的河水被认为具有魔力,并且曾是女巫在其咒语中常用的一种原料。南方代表智慧、知识和成就,因为太阳在南方天空达到顶峰时[无论如何对北方人来说]。


东方

    东方是光明、启蒙、神秘和永恒的方位。它是风元素、仪式刀、银色和晨星——路西法之星。在大多数传统中,祭坛朝向东方。在女巫集会中,祭司通常将圆环入口放置在其东北方,让每个成员进入。因为东方升起的太阳在撒旦教中非常重要,并且连接着灵魂最重要的太阳脉轮,所以面向东方对于许多仪式都很重要。在四个方位中,东方的力量最大,特别是在太阳升起前的黎明。


西方

    水元素代表潜意识、情感、仪式圣杯、蓝色和心灵。它掌管灵媒、精神接触和心灵感应交流。当进行消除或减少某事的仪式中,西方是很好的朝向——日落西方在地球上产生了引力,其能量类似于残月月相。

 

 

返回 撒旦的魔法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5, 2015,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