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赋能冥想


定期进行此冥想非常适合获取额外能量。它十分强力,并随时间推移而构建强大的光环。你也可以在室外进行此冥想;从太阳吸收能量,以此极大地放大能量。

1. 进入恍惚状态,越深越好,并开始清洁你的光环和脉轮。 

2. 吸入六次能量,观想一束明亮的白金光围绕你的整个头部,从里到外,一直照亮你的颈部。然后放松并专注于感觉和观想这种能量,大约五分钟。你可以选择听一首时长相等的音乐以便于计时。在此之后,吸入能量,并通过在每个脉轮上观想更加明亮的光束,来为你的冠轮、第三只眼和位于第三眼后侧的第六脉轮赋能。

3. 现在将光束转移到你的颈部,重复相同的步骤。吸入六次能量,为喉轮赋能。

4. 将光束移动到你的肩膀,并重复相同的步骤为肩部脉轮赋能,吸入六次能量,然后放松并专注于双肩五分钟。

所有关节都有较小的脉轮。将光束向下移动至你的手臂,在你的肘部重复相同的步骤,然后是手腕。肘部和手腕也包含较小的脉轮,此外,通过赋能和增强这些脉轮,你敞开了自己,以获取更好的能量流动。现在,将光束移动到你的手上,想象你手掌中握着白金能量球。用光束照亮你的手臂和双手,集中注意力并放松几分钟。

5. 现在,将光束移动到你的躯干,重复相同步骤,用明亮的能量为你的心轮、太阳轮、第二脉轮和基底脉轮赋能。花费几分钟将注意力集中在它们上。

6. 将光束移动到你的臀部,用能量赋能臀部脉轮,然后是你的大腿和膝盖。膝盖也包含小脉轮。将光束移动到你的脚踝,为那里的脉轮赋能,然后移动你的双脚。在你的脚下观想两个明亮的白金光球,就像你对手掌赋能的方式。


这个练习不应该在睡前进行,因为能量会使你保持清醒。

对于治愈工作,在完成上述操作后,只需将光/能量集中并放置在不健康的身体部位上10-15分钟。如果你正在进行任何治疗工作,则此冥想必须每天进行,并且永远不要略过一天,否则进度可能会后退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

 

© 版权所有 2003, 2005, 撒旦之乐内阁;

国会图书馆编号:12-1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