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


关于灵性知识的腐坏,一个明显的例子是梵文AUM。在主流书籍和资源中,AUM被腐坏为“OHM”,“OHHH-MM”的发音绝对是错误的!它的正确发音应该为“AHH-UUUUU-MMMM”!“OHM”是蓄意腐坏,使AUM不再具有任何灵性力量。['UUU'与单词'tune'中的U谐音。]

在这里,科学与灵性相遇。特别感谢女祭司Zildar向我们揭示了AUM的重要信息。AU在元素周期表中代表黄金。巨著的工作,除了完全提升昆达里尼蛇之外,就是将“基本金属”转变成黄金。“基本金属”是脉轮的“金属”。面对面接触过撒旦的人知道他有一个金色的光环。AU也与光环有关。

AUM也代表埃及神阿蒙拉。阿蒙被称为“众神之王”。正如你们大多数人所知,“众神”一词也有脉轮的寓意。最重要的666脉轮,即太阳轮,被称为“众神之王”。在这里,犹太人和基督徒偷走AUM,并将其腐化为“阿门”。由于犹太/基督教圣经是一本犹太巫术书,因此必须借助该腐化以建立连接。更多相关信息,请单击此处,“基督教弥撒及其与犹太仪式谋杀的关系”。

AUM也代表“心愿如此(so mote it be)”。就我个人而言,在结束撒旦念珠工作,或任何梵语工作时,我念诵AUM。然而,几乎所有的主流书籍和资源都提倡人们在开始仪式时念诵AUM。实际上,在仪式结尾念诵AUM更强大。

梵语是一门灵性语言。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在梵语词典中找到了许多恶魔的梵文名,从这些名字中,我们可以获取到灵性层面的信息。众神的传说全部都是重要的灵性寓言,其中包含着许多隐藏知识

许多主流书籍和资源都提倡大量地重复咒语,实际上,这没有必要。他们之所以提倡数千次地重复咒语,是因为这些知识又一次被敌人腐化。然而,撒旦告诉我们,咒语应该被逐音节振动,而不是被当成整个词来重复,就像新时代和其他白痴的做法那样。力量来自于振动,而不是数十万次地重复咒语或力量话语。

“AUM”曾出现在许多古代西方炼金术和神秘学作品中,一如既往,敌人腐化了它们,并移除了字母“A”。在现代,“AUM”正在被“OHM”取代。

另外,几乎所有梵文词语都以字母“A”结尾。我有一本关于拉亚瑜伽的书《拉亚瑜伽:脉轮和昆达里尼的权威指南》,作者:Shyam Sundar Goswami,全文都以斜体显示字母A,就像某种暗码。
现在,请注意看这幅古老的插图,它取自1764年的“圣象形文字(Hieroglyphica Sacra)”,其作者是雅各布·博梅(Jakob Böhme)的追随者狄奥尼修斯·安德烈亚斯·弗雷尔(Dionysius Andreas Frehere),他们两位都是基督教神秘主义者。该插图也出现在Roob书中;其中,字母“A”已经被从球体顶部移除。
我知道这一点,因为我曾见过类似的插图,其中字母“A”是完整的,如下所示,不仅仅只有“M U”。

Alexander Roob在他的《炼金术与神秘主义》一书中,在这两幅插图的说明中写道(我不知道他是故意说谎,还是仅传递了腐化信息):

“最初的情况显示了神圣三位一体的居所,包括天上的火焰。它们分为大天使米迦勒“M”和乌列尔“U”。三的上方是空的,因为它曾经的主人,耶稣的代表,已经因为他的任性而犯下了严重的背叛。路西法上升,被他骄傲的任性驱使向下,但米迦勒和乌列尔把他扔进了火里。”

这是公然的腐化,竟用这些神圣的字母来代表犹太人的污秽;所以,任何相信这些污秽,以及与这些犹太/基督教能量连接的人,永远无法在灵性力量上取得进步。当受迷惑的人与这些腐化、亵渎的信息连接时,他们就已经被敌人控制了。
这是另一个缺少字母“A”的插图。请注意,插图的上半部分的形状与Belial的印记非常相似:

其他插图已被希伯来字母和其他犹太符号腐坏,这些符号与其他所有东西一样已经被偷窃。我最喜欢的电影“鬼上门(The Ninth Gate)”[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在这部电影中,有一幅插图含有“LCF”。尽管这部电影是虚构的,其中仍然含有真相。在另一幅插图中,迷宫尽头的出口被砖封闭,暗示通往真理的道路已被破坏,没有出路。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我推荐你去看一遍。另外,这部电影中的一个场景被删除了,凯斯勒男爵夫人是德国人,也是一名撒旦教徒:

以下选自鬼上门原剧本:

一张黑白照片呈现在屏幕上:在年轻漂亮的凯斯勒男爵夫人身边,站着两名身着党卫军制服的男子。其中之一是海因里希·希姆莱。

凯斯勒男爵夫人皱着眉头,看着战时的纳粹宣传杂志“信号”。杂志被摊开并放在办公桌上,旁边是巴尔干的信封。

有关鬼上门的原剧本,请单击此处。

现在检查这些插图...
A位于底部:
A未被删除: 
A位于王冠下方::

我还注意到共济会插图上的“AUM”;那些插图中显示了灵魂的支柱。鉴于敌人一直在移除灵性知识,因此示例很难被找到。这些是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花费了我不少时间。你也可以通过网络或书籍对此进行研究。

 

© 版权所有 2013, 撒旦之乐内阁;
图书馆编号: 12-16457


返回 力量冥想 主页